注册

日本一公园发生2次爆炸致1死2伤 原因不明(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消防部门称,日本公园发生爆炸,目前造成3人受伤。

原标题:日本一公园发生2次爆炸3人受伤 尚不清楚爆炸原因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位于日本宇都宫的一个公园发生两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当天11点30分左右,公园位于宇都宫,东京以北100公里。

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爆炸。

该发言人表示,爆炸造成一人死亡,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当地一位消防员表示,在公园自行车停车处发现一具被严重炸伤的遗体。目前尚不知这3人的年龄和身份。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报道称,从直升机在空中看,停车场的两辆汽被烧车。一名男子表示,爆炸后闻到火药味。

NHK宇都宫站的一台摄像机录制了几次爆炸的声音。 第一次是在11:31,第二次在11:32。 15秒后记录第三次和更大的声音。

当地消防官员说,在两个地方爆炸,包括在城市公园附近的停车场。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