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说没大陆市场无所谓的台湾女艺人 却又来大陆拍戏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台湾女艺人陈艾琳曾表示没有大陆市场无所谓 如今到大陆拍戏

【观察者网综合】前有鸡排妹郑家纯大骂“我他妈就不赚大陆人钱”却悄悄来大陆拍戏,如今又有曾发表“台独”言论的台湾女艺人到大陆拍电影赚钱。

据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台湾美女艺人陈艾琳已确认出演电影《女友贩卖机》,并已于10月15日在贵州贵阳开机。该片是由90后新锐导演陈菱思执导。

陈艾琳停更三年的微博也重新开始更新,自承在大陆拍戏。

陈艾琳,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11月10日第一次参加《大学生了没》为人所知。

但是有网友发现,陈艾琳不仅力挺反服贸,还曾多次发表“台独”言论。

2014年3月18日晚,反对服贸黑箱作业的台湾学生和民众,攻占“立法院”议场,霸占主席台,19日凌晨,陈艾琳在脸书上发文,称“从小,我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都告诉我,我是台湾人,台湾是我的‘国家’”“进了演艺圈,为了广大的市场,为了钱,我们被告知录像时描述去内地工作不能说‘出国’,在内地拍戏要收好‘中华民国’护照,不能说我是台湾人”。

当时陈艾琳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没有内地市场没有赚人民币、红不了、三流小通告艺人,都无所谓,至少我知道自己是个台湾人。”

在周子瑜道歉事件之后,陈艾琳还曾给蔡英文留言,称“我真心希望您能够帮助我们,让我们能够抬头挺胸,在国际,在对岸,都能当一个骄傲的台湾人”。

说好没有内地市场不赚人民币无所谓,如今却到大陆拍戏赚钱,此举引发大陆网友愤怒,电影《女友贩卖机》也遭到网友抵制:

针对大陆网友的抵制,陈艾琳在脸书发文回应表示愿意为过去的言论负责,还称,“一直以来,我说的话其实都一样,我不怕因为自己的立场去减少了自己的工作机会,但若是别人愿意尊重我的立场,愿意给我机会,我当然非常乐意的接受”。

然而还是被网友一眼看穿: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