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农林大学庆祝建校80周年


来源:福建日报

黄琪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福建农林大学建校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80年来,福建农林大学始终把学校发展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强农报国为己任,发展成为一所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水平领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品牌大学。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福建农林大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描绘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好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关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校8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坚持农林特色,努

原标题:福建农林大学庆祝建校80周年

本报讯 (记者 郑璜)22日,福建农林大学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省领导叶双瑜、黄琪玉、陈绍军,老同志金能筹、陈家骅等同海内外嘉宾、校友共同出席庆祝大会。

黄琪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福建农林大学建校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80年来,福建农林大学始终把学校发展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强农报国为己任,发展成为一所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水平领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品牌大学。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福建农林大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描绘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好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关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校8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坚持农林特色,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坚持协同创新,推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为全省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坚持以开放办学促进观念更新、协作发展,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建设一流治校体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