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秀光雕投影玩法 微鲸发布会办了一场科技趴


来源:齐鲁晚报

微鲸所具备的“科技+媒体”基因将会充分的影响年轻一代的生活,CEO李怀宇先生表示微鲸将推出更多智能投影产品,结合光雕投影技术打造光雕投影AR平台,实现将空间AR带入未来家庭的梦想。

原标题:首秀光雕投影玩法 微鲸发布会办了一场科技趴

10月20日下午两点半,微鲸科技在北京LAVIN玫瑰里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品—微鲸魔方K1,同时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光雕投影秀,这也是国内首家企业将原创光雕投影技术应用于发布会现场,舞台前方实体BOX与主舞台大屏互动频频,可谓是吸足了大众眼球,获得在场一片叫好!

大屏开启3D视觉特效

大屏与舞台立方体盒子进行光影互动

光雕秀结束后,微鲸科技CEO李怀宇先生在会上提出智能家居空间AR愿景,讲述目前中国的家庭娱乐科技产业发展、微鲸引领家庭娱乐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微鲸作为国内第一家智能硬件企业研究光雕投影技术,并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媒体实验室共同探索智能家居领域,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是如何将光雕投影项目带入家庭,为空间AR提供更多应用的解决方案。

微鲸所具备的“科技+媒体”基因将会充分的影响年轻一代的生活,CEO李怀宇先生表示微鲸将推出更多智能投影产品,结合光雕投影技术打造光雕投影AR平台,实现将空间AR带入未来家庭的梦想。

由微鲸未来媒体实验室联手MIT媒体实验室共同研究光雕技术的交互极客团队也来到了微鲸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交流,讲解在不同的场景中光雕投影带来的增强空间的艺术享受。

光雕投影秀之后,李怀宇先生从台上的神秘BOX中取出本场发布会主角——新品微鲸魔方K1,微鲸智能投影仪终于闪亮登场,微鲸魔方的名字也预示着可以像魔方一样,给人们带来更多可能性与想象空间,它是一台尺寸多变的电视,也是自带WIFI电台的独立蓝牙音响;是自动对焦的便携投影仪,也是内容看不完的网络机顶盒。

微鲸魔方独特的平行四边形造型,表面无螺钉,线条硬朗,富有科技感。居中镜头设计微型投影,克服结构难关,力求对称之美。金属圆环康宁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独特工业设计,塑造几何美学。全明星配件阵容:IT德州仪器,中国台湾扬明,华为海思。

在发布会最后,李怀宇先生和京东嘉宾一同点亮零售价格2999,启动京东首发预售仪式,前500名预约者可享受特别价格2599元,并赠送一年微鲸会员。李怀宇先生透露:”早在内测阶段,很多合作伙伴都把微鲸魔方拿走不还直接打钱,员工拿回去也都爱不释手。”在CEO就坐后的体验环节上,所有来宾可以自由用“微鲸魔方”全场自由体验“大有玩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