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公交站捅伤陌生女子 自称因周边太嘈心中有气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子公交车站遇袭案告破 疑犯称因周边太嘈心中有气广州白云警方今天(10月22日)通报:10月7日晚,白云区景泰街发生一宗女子在公交车站候车时被捅伤的案件。案发后,白云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

原标题:女子公交车站遇袭案告破 疑犯称因周边太嘈心中有气

广州白云警方今天(10月22日)通报:10月7日晚,白云区景泰街发生一宗女子在公交车站候车时被捅伤的案件。案发后,白云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于10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段某(28岁,湖南人)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案发当晚21时许,女事主刘某(22岁,广西人,金钟横路某公司的实习生)下班后在广园中路公交车站候车时,突然被1名男子从身后捅伤腰部。随后事主被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据事主反映,其并不认识嫌疑人,日常生活中与他人也没有发生过矛盾纠纷。

案发后,白云警方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过走访调查,确定嫌疑人为一名20多岁的男子,作案后往广园西路方向逃离。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资料,办案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据此进一步侦查确认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10月21日下午,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段某在石井街某场所出现,立即部署开展抓捕行动。16时许,民警将段某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匕首1把。

犯罪嫌疑人段某落网后初步供认:案发当晚,其在公交车站逗留,因周边环境太嘈杂,觉得心中有气,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伤女事主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