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鑫博茗科技签约中广发资本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0月21日讯:近日,武汉鑫博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市辅导和投资协议。

原标题:武汉鑫博茗科技签约中广发资本

齐鲁晚报10月21日讯:近日,武汉鑫博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市辅导和投资协议。

作为一家拥有完备绿色建筑咨询、设计以及施工资质和团队的全球绿色能源公司,鑫博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瞄准新的通信技术和新的能源系统结合的先机,将互联网技术和绿色能源相结合,依托最新环保节能技术和清洁能源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创新性的提出建造“区域绿色能源站”计划。

鑫博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利表示,在中广发资本的辅导下,在资本市场将会有一系列动作,未来瞄准纳斯达克上市。此次与中广发资本的成功签约,将会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也标志着鑫博茗科技走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鑫博茗科技将牢牢紧抓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继续努力,通过上市辅导,提升创新升级能力及品质服务,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中广发资本在对鑫博茗科技尽调后深感鑫博茗科技的价值意义,肯定了鑫博茗科技的广阔前景。此次签约后,中广发资本也将以自身的资本辅导优势助力鑫博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其进行发展模式改进、植入资本基因等辅导培植和投资服务,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让鑫博茗科技奔跑得更加稳健和快速。

中广发资本作为一家辅导企业在全球各大交易会所IPO的金融投资服务机构,拥有成功辅导多家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的雄厚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