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洋Air9s新品首发,空气洗成热购点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1日讯:10月21日00:00,期待已久的三洋Air9s终于在天猫首发了。

原标题:三洋Air9s新品首发,空气洗成热购点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1日讯:10月21日00:00,期待已久的三洋Air9s终于在天猫首发了。

如果你打算在双十一购买洗衣机,那么恭喜你,三洋10月21日天猫首发预售,价格1998元(原价2998元),三洋帝度Air9s的配置更是吸引人的一大亮点。

据数据显示,去年三洋Air8以足够的外观颜值,过硬的产品品质,创造纪录,双十一单日爆售38000台,创天猫洗衣机销售琅琊榜之首。时隔一年,今年三洋将打破纪录,挑战不可能。

三洋Air8的品质和功能有目共睹,WIFI智能控制,连接手机操控,随时随地智控洗衣;健康空气洗,杀菌去味;精致变频电机,完全满足家庭各种物品的洗涤需求。今年三洋Air9s功能再升级,升级9公斤空气洗滚筒,更大视窗,满足全家需求。独特57°倾斜面板,关心每一类人群,孕妇、老人洗衣不再弯腰;杀菌空气洗,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智能WiFi控制,随时随地,为你节省更多的时间来陪家人。

从三洋Air9s天猫首发的定价(1998元)来看,三洋更希望的是让家庭生活方式更加便捷,在洗衣方面,更加节时,健康。用科技焕新生活,三洋只为更好的你。

10月21日,三洋Air9s天猫震撼首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