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水里淡定读报喝咖啡的香港老伯 让老外都惊到了


来源:FUN来了

 
台风海马来啦!今天中午,台风已经在广东汕尾市登陆。最近几天,粤港澳地区都在被海马搅风搅雨,港澳更是早早地就挂上了八号风球(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下了不少雨,这礼拜一度达到了一小时70毫米的降水量,部分地方有了积水。

  

就是这些积水,火了一位老伯……
19号,因为连续大雨,香港柴湾区的一个购物中心,积水已经没过脚面了。但是有网友拍到一位老伯,在积水中仍淡定地坐在星巴克喝着咖啡看着报……
面对积水,阿伯面不改色,毕竟阿伯风风雨雨见得多啦!
“咦?喂!报纸说今天会有雨!扑街啦,忘记带伞了”

  

 
后来有一位小伙子也加入了淡定阿伯

  

 
这不是一点小水而已,看看店里,妹子们都站到椅子上了

  

 
Facebook账号@毛記電視 发出了阿伯的淡定照,网友们纷纷表示,阿伯好淡定啊,绝对是个人物,说不定是哪个退休的扛把子
特别有才的网友为照片起名:老人与海

  

 
有网友表示,跟台风中淡定吃包子的台湾大妈比,阿伯还差得远嘞

  

 
阿伯淡定的样子不作为PS素材也太浪费了,于是PS大师们出手了……

                  

 
连老外都被气定神闲的中国老伯惊到了,淡定老伯登上了外国社交网站reddit的头条,还引发了一场PS大战……

  

    

 
歪果网友表示,这位阿伯可能在假装自己正在威尼斯。

  

 
不过更让他们震惊的是,这么大的水,这些店竟然还在营业

  

reddit网友为老伯设计对白:"I'm too old for this shit."
 
 
Buzzfeed等网站也纷纷向香港老伯献出膝盖
 

    

BBC还采访到了拍照的摄影师Kristy Chan,陈小姐说,就是在一家购物中心的入口看到了老伯,她本来只是想拍积水,没想到淡定老伯竟然火了。

  

呵呵,没见过世面的老外又少见多怪了吧。
你们懂什么,我们阿伯从小修习中国功夫,已经练成了轻功水上漂,这点小水,洒洒水而已啦
 
不过,默默看着阿伯,心里只想着闭店的员工们,看起来有点委屈……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