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风装修网“装修细分服务”打造新型装修平台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1日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线下装修的局限已日益凸显,近几年互联网+装修平台爆发式增长,各家装修平台竞争激烈。

原标题:楚风装修网“装修细分服务”打造新型装修平台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1日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线下装修的局限已日益凸显,近几年互联网+装修平台爆发式增长,各家装修平台竞争激烈。

2016年10月19日,西南地区新型“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楚风装修网”正式宣传上线,楚风装修网隶属于贵州楚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打高端家装、工装项目的细分装修服务,其中包括家居装修、商业装修、酒店餐饮娱乐装修在内的三大体系及40多项细分服务。

40多项装修细分服务 打造互联网装修创新平台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线下装修的局限已日益凸显,近几年互联网+装修平台爆发式增长,各家装修平台竞争激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楚风装修网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呢?

楚风装修网网专注于工装、高端家装的40多项细分类型的一站式服务,集装修、设计、施工、建材等服务为一体的装修分类服务平台,提出“装修细分服务”理念,在竞争激烈的装修市场走出自己的特色路线,做细分化、垂直化内容,打造互联网装修创新型平台。

立足西南 给客户想要的的才能让客户信赖

西南地区相对北上广地区互联网起步较晚,楚风装修网团队在装修行业从业多年,深谙装修行业的诟病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吃回扣、偷工减料、工艺不达标、验收不规范等屡见不鲜,在这种背景下楚风网团队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西南地区自己“值得信赖的装修互联网+”平台,区别于市面上已有的装修平台是楚风人打造平台的初衷和宗旨,给客户真正想要的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喜爱。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装修平台主要针对家装,很少有专业的工装服务,楚风装修网希望打造一个整合家装、工装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结合多样化的细分服务,给客户带来高效、便捷、全面的装修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