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具淘宝?没错!性价比高得不可思议


来源:华商报

近日,位于西安市北二环居然之家负二层的生活馆将重新装修,现将馆内的所有家具全部出清!这些家具均为全新家具,每套样品只限一套,有需求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原标题:家具淘宝?没错!性价比高得不可思议

每套样品只限1套,要入手的请神速

订购电话:029-62565781

活动时间:10月21日-23日

活动地点:华商生活馆·北馆(北二环居然之家负二层)

华商生活馆是由华商报自主成立的线下实体家居体验馆,馆内囊括实木、板木、布艺、真皮等多款高性价比的家具。

近日,位于西安市北二环居然之家负二层的生活馆将重新装修,现将馆内的所有家具全部出清!这些家具均为全新家具,每套样品只限一套,有需求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4款风格各异的家具清样价出售

■韩式低箱床

原 价:3240元

清样价:1980元

■韩式鞋柜

原 价:1404元

清样价:860元

韩式家具主要以注重油漆和装饰工艺为主,其木工和漆器工艺为行业翘楚,加上精美的雕刻装饰手法,结合韩国人的生活和审美习惯,韩式家具小巧、精致、时尚、实用,很适合中国及亚洲人娇小的形体人群使用。韩式家具多为淡色或者象牙白,表面光洁,干净,无瑕疵,带给人娴静、舒适的感觉。

本次生活馆推出的两款韩式家具出清,一款为1.5×2米的韩式低箱床,另一款为韩式鞋柜。

两款产品设计简约,流畅。低箱床原价3240元,现6折出清只需1980元;鞋柜原价1404元,现清样价只需860元。

■高档水曲柳实木沙发

原 价:8830元

清样价:5300元

水曲柳木材性稳定,不容易开裂变形,是做家具的上等材料。相比红木家具,水曲柳价格适中,亲民,是家具装修中较常见的木材,水曲柳木纹清晰美丽,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韧性大,着色性能好,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近年来由于砍伐过度,已成为国家重点保护的濒危树种,因此购买水曲柳家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本次华商生活馆有一款水曲柳实木沙发正在出清,也是唯一一套水曲柳沙发。此款沙发布木结合,布料采用高档磨毛面料,不掉色,不起球,色泽均匀。沙发海绵为高密度高回弹性海绵,水曲柳实木框架,结实耐用。此款沙发原价8830元,现6折出清只需5300元。

■高档橡木低箱床

原 价:2760元

清样价:1980元

橡木家具是目前家具市场中比较流行的一类实木家具,采用橡木为原材料,经现代木工工艺精制而成。橡木家具拥有自然清晰的纹理,木质坚硬而耐用,深受消费者喜爱。橡木木质坚硬,自然清晰的山形纹理,制成家具后稳定性较强、结实耐用;橡木加工性能良好,适合用来制作简欧风格或中式风格家具。

此款橡木低箱床设计简约,棕红色适合中老年人以及中式风格的居室使用。原价2760元的橡木低箱床,现清样价只需1980元。

多款全新家具出清

售后服务华商报全程监督

生活馆内还有多套其他款式的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实木家具、板式家具,价格确保市场同类产品最低价,全新样品,每套限一款,绝对高性价比的家具“淘宝”。本次生活馆家具清样,带你提前开启“双11”模式。

至于售后服务,消费者可更加放心。真皮沙发6年之内出现掉皮、裂皮全部换新;实木沙发框架终身质保;其他家具质保3年;所有产品7天之内出现的任何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均免费退换货;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正常的“三包”服务;售后服务华商报全程监督,任何投诉第一时间协调处理。 文/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