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韩国丢脸就装大陆人?当事人致歉:为节目效果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在韩国丢脸就装大陆人?台湾艺人李亮瑾致歉:为了节目效果

【观察者网综合】在韩国做了没素质的事,立马说普通话装大陆人!近日,台湾艺人李亮瑾在节目里的一番话,引发了两岸网友的热议。10月20日下午,李亮瑾本人在微博致歉,称当时是为了节目效果。

李亮瑾写道,“经过大家这几天的慎重提醒,让我深刻明白自己当天的节目表现不当……慎重为自己的无心玩笑郑重道歉,也更向因为我的玩笑话被我伤害的朋友道歉。”

因她本人限制了评论,有限的几个网友评论是这样的:

然而,转发l里的评论暴露了!

跟“知错能改仍然是好孩子”画风完全不同……

李亮瑾,就读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2005年作为交换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5月,她上《一袋女王》时说到,有次去韩国时,因为语言不通,本来只想点一碗面,却不小心来了3碗,一群人傻眼了,就在店里大声喧哗,引来邻桌侧目,她们觉得很丢脸,原本打算假扮日本人,但因为韩国对日本不友善,于是他们赶紧学起大陆腔,装成大陆人,未料却引起陆网友不满,痛批她没素质、心机重,“做错事还恬不知耻”,引起不少争议。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