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新歌声人气学员助阵 爱情海购物公园后天开业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莹)10月22日,西南首家深夜商场20万方的都市假日中心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会处)终于要开业啦!开业当天,高圆圆将亲临助阵开业盛典,徐歌阳、羽田、张目也将带来新歌声音乐盛宴。据悉,开业期间,重庆爱情海购物公园为全城市民准备了海量福利。10月22-23日,必胜客、苗品记、湾仔故事、小滨楼、泰香米、孩子王、星岛乐园等83个指定服装零售餐饮美食店铺5折起。全场指定餐饮店铺每天限时限量提供免费餐食,排队就餐,全场指定零售店铺每天限时限量提供免费精美礼品,全场体验类店铺每天限

原标题:高圆圆+新歌声人气学员助阵 爱情海购物公园后天开业

本报讯 (记者 刘莹)10月22日,西南首家深夜商场20万方的都市假日中心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会处)终于要开业啦!开业当天,高圆圆将亲临助阵开业盛典,徐歌阳、羽田、张目也将带来新歌声音乐盛宴。据悉,开业期间,重庆爱情海购物公园为全城市民准备了海量福利。10月22-23日,必胜客、苗品记、湾仔故事、小滨楼、泰香米、孩子王、星岛乐园等83个指定服装零售餐饮美食店铺5折起。全场指定餐饮店铺每天限时限量提供免费餐食,排队就餐,全场指定零售店铺每天限时限量提供免费精美礼品,全场体验类店铺每天限时限量提供免费体验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凡使用滴滴出行,终点定位为“爱琴海购物公园”到达现场的即可直接抵扣5元现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