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taUFO Shining Run 点燃武汉高校学生的后奥运跑步热情


来源:齐鲁晚报

10月15日,一场由大学生社交平台tataUFO举办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在武汉大学火爆开跑,新奇炫酷的荧光大混战、嗨爆全场的互动体验迅速点燃了武汉高校千名大学生的后奥运时代的运动热情,数千名武汉高校青年闪亮校园、快乐奔跑。

原标题:tataUFO Shining Run 点燃武汉高校学生的后奥运跑步热情

齐鲁晚报济南10月19日讯:今年的巴西里约奥运会让整个夏天绽放出汗水的味道,四年一届的奥运体育盛会配合精彩激烈的比赛项目,让国内无数体育迷熬夜观看,足以证明奥运和体育运动魅力之大。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奋发拼搏,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参与和拼搏、超越与突破的奥林匹克精神得到全面的升华。在今年的奥运赛场,特别涌现出一批90后甚至95后新生代运动员,例如元气少女傅园慧,率直真诚的快言快语,让人印象深刻。

奥运过后,不仅夺奖的运动项目大热,激发了新一轮健身、锻炼热潮,也让人们对体育教育、体育运动的普及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体育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手段,更是全面提升素质教育的关键。在奥运年的大环境下,95后的大学生们运动热情逐步升温,校园内丰富的体育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

10月15日,一场由大学生社交平台tataUFO举办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在武汉大学火爆开跑,新奇炫酷的荧光大混战、嗨爆全场的互动体验迅速点燃了武汉高校千名大学生的后奥运时代的运动热情,数千名武汉高校青年闪亮校园、快乐奔跑。

在此次tataUFO Shining Run荧光狂欢盛宴上,参与者用荧光颜料在T恤上发挥创意、尽情挥洒,用荧光涂鸦和道具装扮全身,炫彩荧光配合热力DJ的劲辣音乐,千人共舞荧光混战。在嗨爆全场的荧光涂鸦和热身音乐趴之后,由有范运动型人、菲速运动品牌主理人赵雨菲和武汉的跑团代表带领在场的千余学生进行跑前热身,更有奇葩辩手花希“萌力”领跑,将活动氛围带向高点。

作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社交平台, tataUFO举办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主要针对高校的95后大学生。其“反竞技,要玩乐”的活动理念,颠覆了传统的体育竞技的概念,追求快乐运动和乐态度,倡导参与者跑出自己的风格。这一“后奥运”精神很“95后”,迅速引起高校学生的认同和共鸣。参与者身着自己创作的疯狂荧光T恤,更有个性装扮的落跑新娘跑团、大逃杀跑团“乱入”同跑,欢乐连连。

Shining Run强参与、强互动、强趣味的活动形式彻底释放了95后高校青年们的敢玩、活力的天性,灭杀青年学生们三点一线平淡的校园生活,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热情,满足了他们与朋友们聚会玩乐的渴望。

Shining Run基于tataUFO校园社交平台一直秉承的“健康社交”的理念,以创造舒适安全的社交氛围为目标,将炫酷的荧光夜跑千人盛会打造为一个以跑步运动为主体的超级线下社交场景,让青年学生能够在校园内通过好玩有趣的群体聚会结交朋友,与小伙伴们共同感受、体验新奇、独特、好玩的校园生活,留下精彩难忘的大学记忆。

此次Shining Run武汉大学站是全国巡游的第4站,从2015年开始,tataUFO已分别在北京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举办三场Shining Run,每一站都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参与到这场校园运动欢乐,更有奥运冠军邓琳琳、孙玉洁等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每到一站都引来当地上万高校青年们的关注和参与,Shining Run的荧光旋风和活力正能量还将持续传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