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爆秋冬献礼,HELLO KITTY粉萌彩妆全新升级


来源:中原网

四十二年前,HELLO KITTY这只系着红色蝴蝶结的可爱女孩诞生于日本三丽鸥公司推出的一款小钱包上,并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四十二年后,她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全球少女时尚引领者、“粉萌”的代名词,让全球亿万“喵粉”为之疯狂。

原标题:美爆秋冬献礼,HELLO KITTY粉萌彩妆全新升级

四十二年前,HELLO KITTY这只系着红色蝴蝶结的可爱女孩诞生于日本三丽鸥公司推出的一款小钱包上,并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四十二年后,她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全球少女时尚引领者、“粉萌”的代名词,让全球亿万“喵粉”为之疯狂。

在国内,HELLO KITTY的“粉萌魔力”更是只增不减。与日本总部保持亲密合作5年之久的中国时尚妆扮潮牌MIXBOX美爆潮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接连合作开发了HELLO KITTY“粉嫩萌主”、“粉凝物语”两大热销彩妆系列,使其在国内以”无龄界妆扮品牌”的姿态迅速走红。而美爆在2016年初重磅推出的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系列彩妆,更是一夜之间让遍布全国的美爆店铺成为名符其实的“HELLO KITTY朝圣地”。

随着11月1日HELLO KITTY生日的临近,美爆再次推出三款结合最新技术重新研发的粉凝物语喵趣系列彩妆新品,技术全面升级,妆容更加自然匀称,带来全新粉萌妆扮体验的同时,也揭示着美爆10月秋冬上新季的火热开启。

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柔焦气垫BB霜

“裸妆神器”气垫BB霜,不仅可以打造出空气一般的裸妆效果,而且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是韩式裸妆的宠儿。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柔焦气垫BB霜,采用革命性创新技术研发,带来独特光感柔焦亮肤遮瑕体验,呈现匀亮玉肌;更有滋润保湿效果,让肌肤水润亮彩,妆容服帖滋润,打造完美润泽妆容。

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棉花糖气垫腮红

气垫腮红一亮相,传统腮红就被众多MM抛在脑后,它自然,清爽的上妆效果,以及化妆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的特点都广受好评。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棉花糖气垫腮红更是将这些优点充分发挥:通过技术改良后,质地更加亲肤,带来与粉状腮红截然不同的滋润感;仅需使用柔软气垫按压轻拍,即刻令双颊泛起可爱红晕,轻松打造温柔羞涩的少女妆容。

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莹炫唇膏

“唇膏一定要选好,因为会有两个人一起吃”,这句浪漫话语不仅诠释了唇膏色彩的魅力所在,更彰显了其独特的浪漫意义。HELLO KITTY粉凝物语喵趣莹炫唇膏,莹润质地,赋予唇部自然光泽,打造双唇性感摩登美;出众着色效果,仅需轻轻一抹,魅力唇妆持久绽放。

HELLO KITTY喵趣彩妆新品的上市,揭示着美爆10月秋冬上新季的启幕,除了作为“先锋军”的喵趣彩妆系列,HELLO KITTY红色盛宴彩妆系列以及泰迪珍藏、SNOOPY等其他国际潮牌的海量新品也将在美爆店铺陆续上新,给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