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镇政府人员上班时在毛泽东故居打牌喝酒


来源:陕西网

原标题:靖边青阳岔镇政府人员上班时间在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10月11日下午三点五十分,陕西省靖边县青阳岔镇毛主席故居大院内停放着一辆无牌白色皮卡车,车身喷有“封山禁牧”四字标识。

陕西省靖边县青阳岔镇毛主席故居大院。 图片源于网络

原标题:靖边青阳岔镇政府人员上班时间在毛主席故居打牌喝酒

10月11日下午三点五十分,陕西省靖边县青阳岔镇毛主席故居大院内停放着一辆无牌白色皮卡车,车身喷有“封山禁牧”四字标识。而在故居办公室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打牌喝酒,现场一片狼藉。

陕西网向正在打牌喝酒的镇政府封山禁牧工作人员刘汉邦了解情况得知,停在故居院内的皮卡车是青阳岔镇政府的封山禁牧专用车辆,此车没有任何手续。刘汉邦告诉陕西网,之所以把车停在这里,是因为车坏了,停在这里进行修理。“修车为何不去修理厂,却要在毛主席故居院内?工作人员又为何上班时间在故居办公室内打牌喝酒?”面对陕西网的质疑,刘汉邦吞吞吐吐不得答复,而是直接开车扬长而去。

随后,陕西网前往青阳岔镇政府向纪检王书记反映上述情况,王书记随即联系了当事人刘汉邦。而在现场,陕西网将在毛主席故居拍摄的视频播放给主管封山禁牧的武装部长张帅观看后,张部长却态度蛮横的质问道,“你们想咋见了?(当地方言,想怎么样?)”

当前,榆林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但在三令五申的情况下,青阳岔镇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公然在毛主席故居内打牌喝酒,这种顶风违纪行为不仅暴露出其自身要求不严、作风松散的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反衬出当地对于干部教育、监管工作不到位的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