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磊:台球比赛成绩


来源:齐鲁晚报

"来力杯"辽宁九城市世星魅力9球积分巡回赛 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辽宁地区选手选拔赛 阜新站 殿军

原标题:李磊:台球比赛成绩

齐鲁晚报济南10月13日讯:

姓名:李磊

出生地:中国辽宁

职业球龄:15年

击球习惯:右手型

现所用球杆:Ed Prewitt

擅长项目:美式九球、八球、十球、中式八球

授业恩师:连续五年世界花式九球排名第一位,世界球王-赵丰邦(台湾)

同期学员:潘晓婷,张舒涵(台湾)

曾受指导老师:老一代世界球王-林正晃(台湾)(已故)

知名美式撞球老师-陈修聪(台湾)

比赛成绩:

2013年 北京”天合城“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16名

2011年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第二场前8

厦门“爵豹杯”全国职业九球排名赛“第八名

2010年 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正赛 前32名

2009年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选拔赛 前8名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第一场前8名 第2场前16名

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北京站正赛 前32名

"来力杯"辽宁九城市世星魅力9球积分巡回赛 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辽宁地区选手选拔赛 阜新站 殿军

"来力杯"辽宁九城市世星魅力9球积分巡回赛 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辽宁地区选手选拔赛 本溪站 殿军

2008年 全国花式9球锦标赛暨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厦门站前16名

上海"超时空杯"八球赛 冠军

上海"八二一杯"九球个人赛 冠军

上海"传奇杯"黑八争霸赛 第七名

黑龙江哈尔滨"Cuetec(丘泰克)杯"来力全国九球公开赛 第五名

黑龙江哈尔滨"来力杯"全国9球邀请赛 第五名

辽宁省"蒲公英杯"桌球大赛 冠军

辽宁省"天生好手"桌球比赛 冠军

2007年 "传奇杯"全国球王争霸赛 季军

北京"PEB8杯"八球公开赛 冠军

北京"同乐星杯"八球公开赛 亚军

辽宁省"巴尼杯"台球争霸赛 冠军

2006年 "华氏-来力杯"全国八球公开赛 季军

"必利亚都杯"全国美式落袋九球万元公开赛 第五名

黑龙江哈尔滨尊皇国际台球会馆 冠军

黑龙江哈尔滨"嘉华杯" 亚军

辽宁省第十届运动会台球项目个人 第五名

辽宁省"万豪杯"台球赛 冠军

2004年 辽宁沈阳"电视台杯"北方城市公开赛团体 季军

2003年 辽宁"嘉淇杯"辽宁省公开赛 第五名

辽宁大连"巨龙杯"辽宁省个人公开赛 第三名

辽宁大连"巨龙杯"大连市排名赛 冠军

辽宁大连"奥丰杯"大连市精英赛 第三名

2002年 辽宁大连"炎煌杯"辽宁省公开赛 第五名

辽宁大连"合合杯大连市公开赛既国家级职业台球运动员选拔赛大连地区赛" 冠军

辽宁大连全年4站大连市排名赛 总积分第二名

二:李磊台球解说经历

2015年夏,由于我的科班台球选手出身、接受过众多位世界级知名教练的系统教学与指导,具备丰富的球理知识与合理完善的系统教学经验,又是在国内最早做球具收藏,同时又有台球比赛现场解说的经验,对台球技术、教学、球具、解说等等相关问题解答处理能力极强的原因。被朋友引荐,接受“KK直播”聘请,作KK直播的签约台球解说。

期间为了更好的达到解说中台球以外的专业水平,自费请了吉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老师做了培训。后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解说水平,也受到了众多的国内、外(温哥华华人台球联盟、澳门、香港、美国、韩国)观众的支持。

并建立了几个微信群与QQ群,支持和认可的固定观众粉丝过3000人,单次解说最高观众人数过20万人。2015年底,被KK直播评为年度最具贡献主播。同时,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期间,被TOP147选为国内最好的台球解说。观众的评价和人气截图。

三:李磊台球周边产业从业经历

我叫李磊,辽宁省辽阳市出生,大连长大,现定居铁岭。大连轻工业学院染织美术专业毕业。2002年左右放弃美术艺术创作的专业,正式成为大连市台球协会的注册台球运动员。

同期,开始涉入球杆收藏的领域,也成为了我们大陆地区第一批作球杆收藏的几人之一。至今过手世界大、中小牌手工杆、量产杆近千支。正如此,几年前也被当时名噪一时的“北方台球网”聘请做器材交易版的版主。

2004年-2014年十年之间在辽宁省铁岭市开设首个连锁模式经营的球馆--奈斯台球(三间)。2006年至今一直有从事台球教学工作,门下徒弟、学生国内、国外共计40几人。部分学生、徒弟的照片:

2010年至今有从事球具的投资研发、推广、销售的工作,W&G的银色子弹杆头、巧克粉、蜂窝冲跳杆头已受很多使用者的推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