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一足浴店发生命案 男子杀死女友后自杀(图)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两人存在情感纠葛 年轻男女命殒足浴店10月8日傍晚6点左右,上海浦东川黄路一足浴店内发生案件,一男一女两人被发现死亡在了足浴店包房内,而案件疑因情感纠纷有关。事发后,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对

事发现场。

原标题:两人存在情感纠葛 年轻男女命殒足浴店

10月8日傍晚6点左右,上海浦东川黄路一足浴店内发生案件,一男一女两人被发现死亡在了足浴店包房内,而案件疑因情感纠纷有关。

事发后,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对案件现场展开调查。据周边居民介绍:在川黄路上的这家足浴店内,有人发现一个包房内的一男一女死亡在了现场。而据周边市民介绍:两人相互认识,貌似是男女朋友关系,均为陕西来沪,男子年约26、7岁,女子年约20岁上下。

事发现场。

记者了解到:民警接报川黄路上这家足浴店内有人自杀,接报后民警随即到场处置,经120确认两人已经不幸死亡,死者为该会所的技师李某和她的男友钟某,两人存在感情纠葛。

据初步调查,当日中午,钟某在该养生会所包间内刺死李某后自杀,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确切过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