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真大!海南6名青年在高速应急车道上玩自拍(图)


来源:南海网

前些日子网络上流行的“城会玩”系列,昨天又被一群小伙们在海南高速上玩出了新高度。小伙们在海南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玩自拍。

原标题:胆真肥!小伙们在海南高速应急车道上玩自拍被记6分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前些日子网络上流行的“城会玩”系列,昨天又被一群小伙们在海南高速上玩出了新高度。10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在海南G98环岛高速180公里+800米路段,两辆车相继停车之后,摆出各种POSE玩群体自拍。没想到这一幕被交警的监控拍个正着。10月2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将罚款200元记6分。

小伙们在海南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玩自拍。

“城会玩”高速路上玩自拍。

海南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人的反应时间短,一旦高速公路上有车辆停车,后车驾驶人发现前方静止车辆时往往来不及采取措施,特别是在夜间以及雨雪雾灯等视线不良的天气情况下,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因此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千万不要随意停车,车上人员更不能在高速公路路面上逗留,安全隐患更大。需要停车休息、等人或是自拍的,请前行至服务区。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海南:6名青年在高速应急车道玩自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2/bef329c2-e62c-4b42-9f95-7c54653df8a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