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肖杰:三沙将为海南脱贫攻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16-10-01 23:25 南海网

原标题:肖杰:三沙将为海南脱贫攻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沙10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9月30日下午,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主持召开三沙市一届九十七次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和海南省脱贫攻坚推进暨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肖杰表示,三沙将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为两个对口脱贫村的精准脱贫积极努力。

肖杰在会上强调,三沙情况特殊,但是在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重要指示方面没有特殊。下一步,三沙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指示要求,结合三沙的实际工作,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通过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真正为“主权三沙、美丽三沙、幸福三沙”的建设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肖杰指出,三沙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全省扶贫工作,先后对口扶贫定安县岭口镇的佳巷村和儋州市雅星镇的飞巴村,目前相关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两个扶贫村相关工作的落实,按照省委提出的精准扶贫的有关要求,实实在在地为这两个市县的精准脱贫工作积极努力,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三沙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编:熊如梦 PN040

中国扶贫 世界贡献
凤凰网大型扶贫报道项目。

进入频道首页

凤凰网官方微信号

想看新闻热点、敏感事件、
独家分析?扫这里

推荐阅读

  • 宣战2020
  • 凤凰聚焦
  • 在人间
  • 暖新闻
  • 第一解读
  • 数闻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