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1日讯(山东台综合报道)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今天,新中国迎来67周岁华诞,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感恩伟大祖国,共享美好生活。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齐鲁网10月1日讯(山东台综合报道)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今天,新中国迎来67周岁华诞,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感恩伟大祖国,共享美好生活。

红日出东海,朝霞映五岳。 今天清晨,7000多名游客在泰山之巅观日出,升国旗,共同庆祝新中国67周岁生日。早上6点,一轮红日穿过浓雾跃上泰山之巅,在蓝天白云间与云海相互辉映。

天津游客桑景飞说道,“在国庆节母亲的生日这一天,登临泰山,见证了泰山两大奇景云海和日出,真的非常激动。”

一位游客说,“在为祖国庆生的这一刻,这轮红日也能代表着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沐浴着朝阳,五星红旗在泰山顶上冉冉升起。

游客表示,“头一次在泰山之巅看到升国旗感到非常壮观,咱祖国的大好河山真是太美好了。”

同唱一首歌,共筑“中国梦”。青岛各界群众聚集在五四广场,观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上千名市民参加“我为祖国唱支歌”活动。

一位7岁的青岛小朋友说,“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也会更加的茁壮的成长。”

全面奔小康,一个不能少。一大早,临沂费县易地扶贫搬迁村崔家沟村的村民,在社区广场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这是村民们在新社区里度过的第一个国庆节。

崔家沟村村民裴怀省告诉记者,“打心里感谢党,感谢国家。国庆节在一起升国旗,给国家过个生日,各方面都觉得很好,很快乐!”

弘扬民族传统,传承优秀文化。早上8:00,雄壮的国歌在曲阜孔子六艺城庄严响起,由导游和游客组成的旗手在景区升国旗,唱国歌,感恩伟大祖国。

导游钟玥称,“因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时提出,要大力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这些话一直鼓舞着我们,我们有责任、有担当将历史、 将儒学介绍给游客,我们坚信,一定会实现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

祝福强盛祖国,感恩美好生活。里约残奥会冠军刘磊今天在社区和左邻右舍一起升起国旗。“不管走到哪里,自己的心永远和祖国母亲紧紧的贴在一起。”刘磊说。

忠实履行使命、无私奉献海疆。烟台、日照、威海等地的边防官兵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举行升旗仪式,用最庄严的军礼向国旗致礼。

河口边防派出所民警高源表示,(要)以更好的姿态,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为国戍好边,站好每一班岗。

河口边防派出所全体民警:为国戍边,报效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节日快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