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百万豪车“火”了!济南一轿车自燃,洒水车来救


来源:齐鲁壹点

10月1日下午,济南市南外环怪坡附近,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冒烟起火。虽然一辆路过的洒水车迅速施以援手,而济南公安消防开元中队的官兵也赶来救援,但因火势猛烈,这辆价值百万的豪车还是被火付之一炬。

10月1日下午14点20分,济南公安消防开元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省城南外环怪坡附近,一辆轿车发生自燃。

“起火的是一辆黑色轿车。”开元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轿车正在猛烈燃烧,火苗窜起有一米多高,并已蔓延至车内,“应该是从车前部先着起来的”。此时,起火的黑色轿车旁边,一辆洒水车正在用车上的水帮忙灭火。原来,事发时洒水车司机正巧路过,发现异常后,就连忙打开水管,利用车上储存的水灭火。不过,由于黑色轿车上的火势猛烈,效果一般。

情况紧急,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从黑色轿车前喷水扑救,一路从其后方阻止火势蔓延。虽然,仅用5分钟,消防官兵就化解了火情,但由于火势猛烈,除了后备箱外,黑色轿车的车头、车身已被火烧的面目全非。

据了解,这辆黑色轿车价值百万,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当时,这名女司机独自一人开车路过此处,没想爱车却突然起火冒烟。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待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尉伟)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