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兖州邀姓名有“建国”等字样的游客免费参观


来源:齐鲁晚报

十一国庆长假,不少外地游客也把旅游目的地瞄向了济宁。身份证上带有“兴隆、国庆、建国”字样或生日为“10月1日”的游客,国庆长假期间可免费游兖州兴隆文化园,邹城两孟景区6天活动天天不重样。

原标题:济宁:兖州邀姓名有“建国”等字样的游客免费参观

十一国庆长假,不少外地游客也把旅游目的地瞄向了济宁。身份证上带有“兴隆、国庆、建国”字样或生日为“10月1日”的游客,国庆长假期间可免费游兖州兴隆文化园,邹城两孟景区6天活动天天不重样。

齐鲁晚报记者 汪 泷 通讯员  刘雯雯

兴隆、国庆、建国 免费游兴隆文化园

兖州兴隆文化园在国庆长假里迎来开园一周年。10月1日至7日(共7天),只要本人身份证上姓名有“兴隆、国庆、建国”字样或生日为“十月一日”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参观景区的优惠。

国庆长假里,每天早上9点整,在西区广场外都会有约10分钟的禅鼓表演,迎接游客入园。

景区吉祥物“兴兴”、“隆隆”也会在西区对游客进行有奖问答,幸运者答对问题将获得精美礼品。景区还准备了福带,每天限量赠送500条,游客还可自请印有“吉祥平安、心想事成、有求必应”等字样的祈福带,为自己、亲朋好友祈福纳祥。

国庆节至重阳节期间,以“菊舞盛世,情动兴隆”为主题的大型菊花展也将在西区拉开帷幕。景区用菊花和草花依据佛教中八吉祥为主要设计素材对园区进行装饰,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供游客拍照留念。

邹城两孟景区 6天活动不重样

在圣城曲阜,三孔景区还沉浸在孔子文化节的热闹氛围之中。而在孔子六艺城,今年景区继续主打修学牌,礼、乐、射、御、书、数六大体验馆,将为游客勾勒出一幅“古之儒者,博学乎六艺之文”的精美画卷。

邹城两孟景区则继续开展“非遗进景区”和“孟府小剧场”两个活动。同时重磅推出养生锦囊系列活动,打造新型体验式游学活动。10月1日孟府养生堂精彩开课,2日茶道体验,3日邹鲁礼乐欣赏,4日六艺宝典,5日地书孟子名言,6日孟府养心汤解读。

峄山风景区将邀请西单女孩和济宁当地著名青年歌手、《红尘情歌》原唱高安先生共同唱响峄山。在八卦石广场更有神秘“伟人”穿越时空,现场与游客互动。

10月1日当天,水泊梁山景区将免费赠送小国旗、国旗脸贴活动,为祖国第67个华诞增彩祝福。此外还精心筹备了“忠义梁山泊,好汉菊花会”大型主题活动,从山下一关广场到山上忠义堂各景点,均安排了“好汉迎宾”、“燕青打擂”、“杨志卖刀”、“好汉大聚义”等水浒场景剧和山东快书、莲花落、鱼鼓、唢呐、碗乐等水浒民俗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