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等高速免费,重庆4女子在高速隧道停车打麻将(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为等高速免费 她们竟在高速公路隧道停车打麻将为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大餐,一自驾出游的女闺蜜团,竟然将车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停车岗内,车上4人玩起了手机麻将,以便等到零时免费通行。最终被处以罚款2

原标题:​为等高速免费 她们竟在高速公路隧道停车打麻将

为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大餐,一自驾出游的女闺蜜团,竟然将车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停车岗内,车上4人玩起了手机麻将,以便等到零时免费通行。最终被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行政处罚。

9月30日22时左右,市交通行政执法高速公路二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在G42渝宜高速摩天岭隧道(距离巫山县城仅10公里),发现隧道停车岗停着一辆红色车,该车并无开启双闪,以为只是临时停靠,遂用喊话器催促当时车辆驶离。但是,前车并无反应。

​执法队员下车查看,现实情形却令执法队员无言以对:车内包括驾驶员在内一共4名女性正在用手机、iPad玩麻将,车内嘻嘻哈哈热闹非凡。直到执法队员敲击车窗她们才发现窗外有人。

​原来这是一群从重庆过来的“闺蜜团”,由于平时忙工作没有时间,趁着这次国庆节有时间,高速公路又免费就组团巫山小三峡景区游玩。却一时疏忽大意,今天下午两点就上高速了,尽管一路慢行,但是还是在21时刚过就到了摩天岭隧道(距离巫山县城仅10公里)。想到现在下高速肯定会被收取一百多块的通行费,于是姐妹几个就商量将车停在隧道里,等到零点以后再下道。由于闲着无聊就一起玩起了麻将。

​执法队员表示,像她这种为了节省一点过路费就一早来排队的并不少见。最终,执法队员收取了当事人证件,并责令其驾车驶离,最后在巫山收费站对其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给予了罚款两百,记3分的行政处罚。记者 杨永芹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