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军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俞军是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广东省珠宝协会会员.国际彩宝鉴定师资质,珠宝首席设计师!广东省青年协会理事、奢品魅女王珠宝公司创始人.开创原创品牌:奢品女王、珍藏百年!

原标题: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军

齐鲁晚报讯 俞军是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广东省珠宝协会会员.国际彩宝鉴定师资质,珠宝首席设计师!广东省青年协会理事、奢品魅女王珠宝公司创始人.开创原创品牌:奢品女王、珍藏百年!

中文名:俞军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3年3月

毕业学院:芜湖一中

人物介绍

1993年生于安徽芜湖、06年毕业于安徽芜湖一中!因受家族企业的熏陶跟渲染、以凭对珠宝的执着与喜爱,凭着着对时尚元素的理解、独具魅力.不断创新、对珠宝设计的执着鉴定了今后发展!

于2007年取得国际彩宝鉴定师资质.2008年获得首席设计师荣誉.随意而行、独特风格、使其在珠宝设计风格上独具一格、颇具盛名、享誉业内、2013年成为深圳魅女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2016年与郭程彬共同创造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人物经历

.由于家中人传承着珠宝首饰的技艺、令俞军从小对珠宝设计有独特的理念、2007年陆续取得彩宝鉴定师资质.珠宝设计师资质.断断续续的几年时间、对珠宝的执着与喜爱使其一步步被行业人称赞、享誉业内、使大家对其有新的认识!2010年从事珠宝工厂加工设计、2013年成为深圳魅女王珠宝执行副总裁.2016年深圳魅女王珠宝分体时创造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魅力之选的完美珠宝!

首次创业

2010年从原先的珠宝公司辞职、首次创业、问父母朋友借了二十万、加上原本自己的一些积蓄、凑成三十万、好景不长因对管理模式与合作工厂之间的种种原因、导致创始失败.

2013年胜任深圳魅女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凭借多年的技艺精湛、与在一线工厂的工作经验、鉴定了在未来的道路上的成功.

2016年创造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接连收购了香港、深圳的三十年的老珠宝工厂、引进了国外先进的仪器跟模具、专业的人才.从而使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具备了完善的珠宝技艺、完美的传承了中国古老技艺的发展与繁荣!促进了珠宝传统行业的兴起.所创造的香港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珠宝第一定制品牌,,是一家集首饰原料采购,设计,生产,加工,批发及零售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集团。首饰企业,厂房面积达80000平方米,拥有黄金、铂金、钻石、镶嵌、银饰,玉器等6个生产线.从意大利、法国、韩国、欧洲引进国际先进首饰生产设备800多台(套);高级设计师、技师、鉴定师、工作人员达1200多名、珠宝首饰花色品种逾70000多个,产品覆盖了90%以上的区域!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及优质连锁服务,享誉香港珠宝界。集团坚定“仁中取利,义内求财,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行为宗旨。深圳奢品魅女王珠宝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珠宝首饰文化的弘扬,和品牌内涵的推广,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工艺,集首饰镶嵌,翡翠加工和钻石切割为一体,在业内声誉卓著。

。公司发展历程:..2002年与比利时4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香港首家拥有海外钻石矿源的珠宝公司;

.2005年成立深圳分公司,从事内地珠宝高端定制,与北京的高档会所建立合作至今;2008年获深圳金种子奖、2016年公司新锐董事长俞军改变战略部署直接面对消费者.开创独特的F2C珠宝电子商务模式(Factory to Customer 工厂直达顾客). 奢品魅女王依托自有珠宝创意工厂,开创独特的F2C珠宝电子商务模式(Factory to Customer 工厂直达顾客),凭借南非钻石资源及自有工厂优势,以"网站+F2C体验店"为平台,颠覆传统商场售钻模式,为人们带来更高品质和更高性价比的璀璨传奇美钻。

通过与南非矿业公司合作,奢品魅女王为消费者带来高品级钻石;通过技术精湛的工艺技师、强大的珠宝设计团队,每年发布数千款经典钻饰,引领珠宝时尚潮流;通过在线销售网站和在中国重点城市设置的F2C体验店,展示数千款精美钻饰。您无论登陆奢品魅女王网站热线还是亲临奢品魅女王F2C体验中心,在中国任何地方,都可轻松享有奢品魅女王的璀璨美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