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海网联合海南交警直播高速路况 赣B牌货车高速倒车被扣12分


来源:南海网

截止上午10时,G98环岛高速、海文高速、西线高速海口往临高方向等路段均迎来出城高峰,车流量大幅增加,车辆行驶缓慢。于是,有的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不遵守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抢行、随意穿插变道;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这些交通违法行为都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加剧了道路拥堵。上午8时25分,在G98高速257公里三亚路段时,一辆赣B牌照的大卡车途经该路段时因为精神不集中过了出口的匝道,为了方便贪图方便,竟玩起了倒车,您可不知,已被直接扣12分。海南交警提醒,错失路口没关系,再找下一个路口出去就好了,哪

原标题:南海网联合海南交警直播高速路况 赣B牌货车高速倒车被扣12分

南海网首场直播带您看全省高速路况。(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南海网首场直播带您看全省高速路况。(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今天是“十一”小长假首日,截止目前全省各主干道基本保持畅通。10月1日上午,南海网联合海南省交警总队在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给带来首场监控直播,为网友们提供第一手的交通咨询,以及最佳的出行建议。

截止上午10时,G98环岛高速、海文高速、西线高速海口往临高方向等路段均迎来出城高峰,车流量大幅增加,车辆行驶缓慢。于是,有的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不遵守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抢行、随意穿插变道;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这些交通违法行为都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加剧了道路拥堵。上午8时25分,在G98高速257公里三亚路段时,一辆赣B牌照的大卡车途经该路段时因为精神不集中过了出口的匝道,为了方便贪图方便,竟玩起了倒车,您可不知,已被直接扣12分。海南交警提醒,错失路口没关系,再找下一个路口出去就好了,哪怕多走上数十公里。安全,比啥都重要。

货车高速路上玩起“倒车”逆行,直接被记12分。(视频截图)

货车高速路上玩起“倒车”逆行,直接被记12分。(视频截图)

南海网联合海南省交警总队在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给带来首场监控直播。(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南海网联合海南省交警总队在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给带来首场监控直播。(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不在紧急情况下,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违停被抓拍。(视频截图)

不在紧急情况下,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违停被抓拍。(视频截图)

同样的,在该路段,一辆琼BT7883的车辆在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违停,被“天眼”抓怕,最终驾驶员将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这几类都是属于节日期间比较典型的违法行为。我们要提醒广大司机驾驶人不要在高速上随意停车,可以在服务区解决,随意停车很容易引发追尾事故。”海南省交警总队新闻发言人周平虎介绍,节假日期间,全省交警都将增派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因此,车主节日出行之前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规划好出行线路,尽量绕行以上路段。行经拥堵路段时,要减速慢行、依次排队、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不要随意停车、逆行、超车、变道、穿插、抢行,切勿因互相争抢造成交通事故或者道路更大拥堵。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一旦发生刮碰事故,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下车打开双闪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确保没有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对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再迅速向右方应急车道停靠。事故当场不能调节的可向当地110报警协调。

据悉,此次警媒携手,南海网“两微一端”将实时发布全省各地道路交通状况,图文、视频直播海南交警对于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联合交警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其中,海南交警还将启用无人机航拍高速公路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滚动发布海南各主要路口的实时路况,接受广大网友的咨询和投诉,敬请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