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纯叫苏丝黄港式黑糖


来源:齐鲁晚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黑糖性温,能够补气活血驱寒,男女老少皆宜食用,因其食用简单,符合中国南、北方生活习惯,进而黑糖的市场越来越火。

原标题:有一种纯叫苏丝黄港式黑糖

齐鲁晚报济南9月30日讯:为什么黑糖最近这么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黑糖性温,能够补气活血驱寒,男女老少皆宜食用,因其食用简单,符合中国南、北方生活习惯,进而黑糖的市场越来越火。

为什么黑糖有众多益于身体健康的功效呢?

中医论证:黑糖是女性的补血补气佳品;在制作过程中,黑塘秉承保留天然物质,如矿物质及维生素,特别是钙、钾、铁、镁及叶酸等,这些正是传统红糖、白砂糖、冰糖里所没有的。黑糖符合营养专家一直在大力提倡的回归天然、原生态的饮食理念。所以食用黑糖,不仅品尝到了甜味和得到热量,也摄取了天然的营养素,偏好甜食又注重健康的人首选黑糖。

女性朋友在坐月子期间直接冲服苏丝黄港式黑糖,或用其煮醪糟鸡蛋,都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止痛,帮助子宫收缩复原,和促使恶露尽快排出的功效;并可减少产后膀胱尿液的潴留,进而避免泌尿系统的感染。

如果女性是宫寒,月经会有凝结的血块,气血瘀滞。表现为:无法顺利排出,或排出量少,因血块排出不通畅,则会痛,排出为黑色或深色。不要小看宫寒,严重会影响受孕,即使受孕也会影响下一代发育,宫寒导致痛经,痛经也会遗传下一代。

另外,长期饮用黑糖,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补充营养,促进再生,黑糖中含独特的天然酸类和色素调节物质,可有效调节各种色素代谢过程,平衡皮肤内色素分泌数量和色素分布,减少局部色素的异常堆积,达到淡化黑色素,美白净化皮肤的辅助功效!

今年9月正式登陆大陆市场的苏丝黄港式黑糖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有近60年历史品味的苏丝黄来自香港,纯正中不缺优雅、奢华中不失淳朴、传承中西文化经典、引领品质生活。苏丝黄港式黑糖——只做纯正原味的黑糖!

因为黑糖与生俱来的对女性的养生作用,作为传承品质的苏丝黄港式黑糖也成为了产后送礼佳品。坚持每日饮用纯正黑糖,可让女性的生理问题得到改善。

苏丝黄港式黑糖不适喝人群:糖尿病、高血压、胃溃疡、肾病病人忌服黑糖。产妇从生产过后第三日开始可服用,帮助补血补气。最佳的冲饮黑糖时间为早上9:00 – 11:00,因中医论上有此时间段为脾径运行时,服用黑糖最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