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酒桌上被斥没出息 持刀拦路抢劫“证明自己”


来源:澎湃新闻网

酒桌上被他人嘲讽没出息,为“证明自己”,27岁的华某竟上路持刀抢劫。澎湃新闻(www.thepapaer.cn)9月30日从浙江舟山市新城公安分局获悉,华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为了“证明自己”,喝了几瓶啤酒、几大碗白酒的华某从行李中翻出砍刀,前往尖峰岗隧道口实施抢劫。

原标题:酒桌上被斥没出息,浙江一男子持刀拦路抢劫“证明自己”被捕

酒桌上被他人嘲讽没出息,为“证明自己”,27岁的华某竟上路持刀抢劫。澎湃新闻(www.thepapaer.cn)9月30日从浙江舟山市新城公安分局获悉,华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某是河南平舆县人,小学文化,无业。8月25日深夜,他在舟山新城329国道尖峰岗隧道口附近手持砍刀拦截一辆水泥槽罐车,因司机警觉、立即倒车掉头,未能得手。接着,华某又截停一辆黑色轿车,并持刀威胁车主林某,劫获1200多元。27日凌晨,新城分局在定海区某宾馆将华某抓获。

华某交代,他8月19日独自到舟山找工作,老乡小波常带他与朋友吃饭并接济他。不过,小波的公司领导对他有意见,让小波不要跟他在一起。8月25日晚,小波和公司领导喝酒时带上他,酒过三巡,公司领导当面指责华某没出息,不好好找工作,混吃混喝还老借钱。为了“证明自己”,喝了几瓶啤酒、几大碗白酒的华某从行李中翻出砍刀,前往尖峰岗隧道口实施抢劫。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