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红”再次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传递华鸿世界之城宏愿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近期,又一组“中国红”广告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不同以往的是,这幅登载“世界之城”烫金大字和“中国梦.世界心”口号的广告迅速引起了中美两地民众的热议。究其原因,除了恰逢美国大选和中国国庆这两个热闹的日子,更因其不仅传递企业的美好愿景,也彰显了中国的实力和向世界发出的诚挚善意。

原标题:“中国红”再次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传递华鸿世界之城宏愿

让世界走近中国读懂中国

齐鲁晚报讯 近期,又一组“中国红”广告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不同以往的是,这幅登载“世界之城”烫金大字和“中国梦.世界心”口号的广告迅速引起了中美两地民众的热议。究其原因,除了恰逢美国大选和中国国庆这两个热闹的日子,更因其不仅传递企业的美好愿景,也彰显了中国的实力和向世界发出的诚挚善意。

众所周知,纽约时代广场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聚集了40多家大型商场和剧院,年均游客流量达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达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

从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片》首次登陆时代广场大屏开始,这里就已经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广告片在这里闪耀,或是城市宣传为了吸引世界游客和商客,或是品牌广告为了在国际舞台提升品牌形象。此次“中国红”再次来袭,又一次将中国的实力近距离展现给世界人民,并用“世界之城”的美好愿景和伟大梦想,向全世界游客、资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此次“中国红”之所以能迅速“蹿红”,还因蹭了美国大选的热度。打“中国牌”,永远都是美国大学候选人的武器之一。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以来,一方面,中国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国家,另一方面,有关“中国威胁论”的声音在国际社会上又时有出现。但对国际上的各种看法,中国一直持开放和包容的态度,并以实际行动一一反驳。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上,中国很好地展现了一个担负促进全球经济加速发展国际使命的发展中经济大国的形象,不仅大胆发声,讨论世界各国都关心的议题。同时,中国还正在通过AIIB和“一带一路”等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为世界经济带来新动力。

“中国梦世界心”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倡导的利益融合,实现世界经济平衡增长的愿望。时代广场大屏是一扇窗,让世界走近了中国,“中国梦世界心”是真心话,让世界读懂了中国。

让世界看向东北爱上哈尔滨

这组广告的品牌方是来自中国北京的华鸿集团,该集团是当今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优秀代表之一,拥有投资、建设、地产、基础设施、农业发展、金融、贸易、商业、酒店等众多板块,业务遍及中国和全球。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其周边高楼上的大屏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此次北京华鸿集团与中信集团在哈尔滨携手打造的300万平米世界美好城市旅游目的地——华鸿·世界之城,代表哈尔滨、代表东北骄傲地屹立于这个世界商业的中心,更加引发了中美民众的高度关注,可谓意义非凡。

近年来,振兴东北发展大计牵动着全中国人民及关注中国发展的海内外人士的心,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东北重镇,积极发挥着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特别是要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在产业强市上、在新区建设上、对外开放上,奋力走出了全面振兴的新路子。日前,国务院作出《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这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后国家批复的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也是我国唯一的以对俄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支点,将推动哈尔滨在振兴老工业基地中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而此举也将带对外引资、对内投资的连锁经济效益。

骄傲的哈尔滨人民需要一个窗口向世界说出自己的骄傲,而华鸿“世界之城”作为哈尔滨未来的新骄傲、新地标,代表哈尔滨人民、代表中国人民走向世界,尽情展现中国的风采和伟大梦想。一颗向往世界的心,怀揣振兴东北的梦,北京华鸿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之城”项目,将哈尔滨在黑土之下地蕴含的热情和价值潜力完美释放。

华鸿·世界之城

“Dream of China”与“Heart of World”都在说明世界经济的发展机遇在中国, 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离不开中国,中国也离不开世界。“中国红”闪耀在世界之窗,这是骄傲的中国人在国庆之际对伟大祖国的献礼。而中国梦的本质是希望全世界都成为一个城、一个家,互助互爱,共同发展。让中国爱上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让所有人爱上哈尔滨,“中国红”向全世界传达的是一份善意、一份愿望,一份信心,这也许就是它被津津乐道的原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