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歌一边进行着全球洗脑 一边被各路网友彻底玩坏


来源:FUN来了

大噶好,在这里,请允许我为各位报个幕,距离朋友圈全球旅拍大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开心吗!

不如唱歌,工作不如唱歌。最近超火的洗脑神曲大家都听了吗?来自日本的搞笑艺人PICO太郎所创作的洗脑神曲《Pen Pineapple Apple Pen》,简称《PPAP》视频戳这里

 

  

N天前,团团本着人道主义共享精神给我听了一次,到现在还在脑内循环,把我活生生听成了智障……

  

怎么讲呢?这首歌的洗脑程度在于,它引发了日本乃至全球范围的模仿浪潮……其中最瞩目的就是双胞胎市野莉佳、市野莉子的演绎↓

  

更有牛人制作了remix版:从一开始的新奇有趣、到洗脑、到魔音贯耳,到无处不在的烦恼,已逐渐发生了变化,这个视频生动诠释你现在再听到它的心情。→视频戳这里

  

二师兄!师父被大师兄抓走啦!

  

创作者PICO太郎还给大家做了一套舞蹈动作解析,每一个眼神都是重点!大家做好笔记!(敲黑板!视频戳这里

  

广场舞方队全体队员看过来,今晚我们跳这首,以后的广场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PPAP》一边进行着全球大规模的超速洗脑,一边被各路网友彻底玩坏↓

动漫梗:

       

自我毁灭梗:

     

 

现实梗:

        

 

完了,虽然get不到这歌的笑点,但看下来自动脑补了一路的BGM。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