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英法三方签署欣克利角核电项目最终协议 外交部回应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29日,中国、英国和法国在伦敦签署欣克利角核电项目协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0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与英法共同努力,使欣克利角及业已达成的后续核能项目顺利实施:“欣克利角核电项目是中英法三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精神达成的重要成果。中方对该项目协议最终签署表示欢迎,认为这符合各方利益。我们愿与英法共同努力,使欣克利角及业已达成的后续核能合作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中英法三方签署欣克利角核电项目最终协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 29日,中国、英国和法国在伦敦签署欣克利角核电项目协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0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与英法共同努力,使欣克利角及业已达成的后续核能项目顺利实施:“欣克利角核电项目是中英法三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精神达成的重要成果。中方对该项目协议最终签署表示欢迎,认为这符合各方利益。我们愿与英法共同努力,使欣克利角及业已达成的后续核能合作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