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邯郸原副市长丁英辉被开除党籍:让亲属“吃空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综合报道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邯郸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原标题:邯郸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被开除党籍 让亲属“吃空饷”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综合报道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邯郸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丁英辉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违规为其亲属调动工作并“吃空饷”;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丁英辉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和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丁英辉简历

丁英辉

丁英辉,男,汉族,1955年6月出生,河北省新乐市人,1977年6月入党,1973年7月参加工作,河北大学世界经济研究生班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

1973.07 新乐县南苏公社、南苏大队民办教师

1974.06 石家庄财贸学校银行专业学习

1976.09 新乐县外贸局、县委宣传部工作

1981.12 石家庄地委宣传部干事、副科长、科长(其间:1985.07-1987.09在河北师院政教系学习)

1989.06 石家庄地委讲师团副主任

1992.02 元氏县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其间: 1993.08-1995.12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6.06 行唐县委副书记、县长

1998.01 行唐县委书记(1996.07-1999.06在河北大学世界经济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1999.10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3.03 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3.04 邯郸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6.07 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6.12 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7.02 起历任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河北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员等职务。

2016.06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