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席卷六城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9月30日讯:2016年9月22日,“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石家庄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原标题:“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席卷六城

齐鲁晚报济南9月30日讯:2016年9月22日,“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石家庄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在阵容强大众星云集的启动仪式上,多位行业重量级人物和知名艺人共同点亮了“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启动球。“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是北京众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众起娱乐传媒事业部的品牌综艺节目。

2016年“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全国分五大赛区,分别是华北赛区(石家庄)、西北/西南赛区(西安)、东北赛区(哈尔滨)、华中/华南赛区(武汉)、华东赛区(南京)。

大赛报名时间各赛区不同,石家庄、西安、哈尔滨、武汉、南京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10月25日、10月30日、11月7日、11月14日和11月21日。大赛报名渠道为众起APP,选手在众起APP的首页点击上端banner进入大赛主页,然后点击大赛主页右上方的“我要报名”,选择参赛赛区,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大赛流程包括:赛区初赛、赛区复赛、赛区决赛、复活赛初赛、复活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大赛评选的主要标准是人气、外形、才艺和综合素质。

“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旨在为所有心中有梦的人提供更大的舞台和机遇,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受好评。本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也代表着众起娱乐传媒联合社会各界共同举办的“中国大鸣星”众起艺人助梦大赛“席卷六城”模式正式开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