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理:山路错车 大罐车侧翻将小车压成“铁片”(动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重型罐车侧翻“压扁”昆明别克轿车,致2死1伤春城晚报9月30日消息,9月29日21时左右,有网友爆料称:车牌号为云A·P7Y95的一辆昆明车,在去怒江

原标题:重庆重型罐车侧翻“压扁”昆明别克轿车,致2死1伤

据春城晚报9月30日消息,9月29日21时左右,有网友爆料称:车牌号为云A·P7Y95的一辆昆明车,在去怒江六库的途中,在一个名为孙足的地方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致车内两名大人当场死亡,听到车里传来小孩的惨叫声!后经过晚报记者证实,事故发生在大理州云龙县境内,而并非怒江六库。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在网帖后附有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较狭窄的山路上,一辆车牌号为云A·P7Y95的别克轿车正行驶着,对向突然冲来一辆大罐车,就赶紧向右侧打方向。而大罐车为错开小轿车,则冲上路边石块,随后侧翻压在小轿车上面……小轿车瞬间被压成“铁片”。随后几段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有交警在试图施救。

9月29日22时许,晚报记者从云南省交警总队获悉,当天10时20分许,河南省襄城县驾驶人29岁的李某某,驾驶号牌为渝BL8609重型罐式货车沿漕涧往六库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瓦片线K48+400M处发生侧翻。侧翻后将与其对向行驶的号牌为云A·P7Y95号的小型轿车压在车身下,造成小轿车驾驶人29岁的女子王某当场死亡,同乘人30岁的女子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5岁的女孩何某某受伤(无生命危险),以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云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伤员救治和死者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在此也提醒大家,国庆假期期间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太惨!云南一卡车侧翻将小车瞬间压成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30/b57df805-cce6-4d10-afa2-d0456a5f95f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