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将杀毒犯比作希特勒杀犹太人 称很高兴


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9月2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爆出惊人言论,杜特尔特将其已经导致超过3000人死亡的血腥反毒运动与希特勒屠杀百万犹太人的行为进行对比,称能够“屠杀”掉吸毒成瘾的瘾君子,他将会很“高兴”。

原标题:杜特尔特再爆惊人言论:将杀毒犯比作希特勒杀犹太人称很高兴

【环球网报道】据美联社9月2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爆出惊人言论,杜特尔特将其已经导致超过3000人死亡的血腥反毒运动与希特勒屠杀百万犹太人的行为进行对比,称能够“屠杀”掉吸毒成瘾的瘾君子,他将会很“高兴”。

报道称,杜特尔特在周五早些时间访问越南城市达沃市时,对贩毒者和毒品使用者发出了最新的威胁。杜特尔特与越南领导人谈论了其反毒政策。

杜特尔特称,“希特勒屠杀了300万犹太人.....(菲律宾)有300万毒品瘾君子,我乐意(也)杀掉他们。”

报道称,历史学家表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和二战期间,死于希特勒大屠杀的犹太人约有600万人。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菲总统自比希特勒 称很高兴屠杀“瘾君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30/40c9260d-0cc8-4bc8-92ec-09a82d104b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