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年不忘初心 TCL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诠释品质与品味


来源:解放日报

9月28日,TCL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隆重举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共同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揭幕,并宣布郎平正式成为XESS创逸电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原标题:35年不忘初心 TCL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诠释品质与品味

9月28日,TCL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隆重举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共同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揭幕,并宣布郎平正式成为XESS创逸电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据悉,XESS所形成的X1、X2、C2三大核心系列产品,实现了科技领先、高端配置、艺术设计、品味个性的融合。

极致科技领航,XESS超高实力享誉全球

发布会现场,TCL董事长李东生及一众高管、央视《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以及众多行业大咖、权威媒体、友商伙伴与TCL“铁粉”等600多人强势助阵。郎平作为神秘嘉宾,与李东生携手共同走上舞台,成为XESS创逸电视产品形象代言人。

郎平在发布会上表示,TCL的企业精神是女排精神在实业领域的体现。TCL李东生在现场也特地感谢了郎平对TCL以及XESS的信任,并代表 TCL 为郎平赠送了XESS旗下的电视产品X2。

据介绍,XESS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处于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或创业家等卓越人士,这类群体追求生活的品质与品味。而XESS打造的四大支柱,就具备了打动目标人群的雄厚实力:科技领先、高端配备、艺术设计、品味个性。这四大理念,在XESS核心电视产品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工匠精神筑梦,XESS新定义品质与品味

据了解,XESS电视产品应用了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达到行业至高的110%NTSC。XESS电视产品还搭载了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画质水平。同时,XESS还采用了LocalDimming 分区背光技术、Dolby Vision及UHDA HDR技术,能提高明亮画面层次感和暗态画面层次感。

据 TCL 创新中心总经理Flemming介绍,XESS采用北欧极简设计风格,打造出产品持久的生命力和国际气质。尤其是X2所采用的7.9mm超薄与无边框设计,更是体现了XESS简约而有腔调的型格艺术。

TCL多媒体副总裁兼TV+业务中心总经理郭彤介绍,XESS实现了TV+OS、多屏互动、4K·HDR 专区、国足世界杯直播、第二代C 运动、五合一遥控器等一系列创新升级。

发布会上,TCL重磅宣布X1将在9月29日-10月7日举办的国庆大促中,正式上市限量预售。与会专家表示,X1是TCL年度旗舰大作,千呼万唤终于上市销售,将让消费者抢先体验到XESS系列产品的极致魅力。

一场由XESS领航的高端品质生活盛事,即将开启。 (严 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