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海警向中国渔船投放爆音弹 致3名中国船员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9月29日电(记者王家辉 姚琪琳)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的消息报道,一艘中国漂网渔船29日上午在韩国海域起火,3名船员死亡。

这是9月29日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拍摄的起火的中国渔船。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的消息报道,一艘中国漂网渔船29日上午在韩国海域起火,3名船员死亡。新华社发(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处供图)

原标题:韩媒称一艘中国渔船在韩海域起火 致3人死亡

新华社首尔9月29日电(记者王家辉姚琪琳)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的消息报道,一艘中国漂网渔船29日上午在韩国海域起火,3名船员死亡。

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据韩联社报道,事故发生在首尔时间上午9时45分许,地点位于全罗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木浦海警在对该中国渔船进行登船检查时,因驾驶舱和机器房被反锁,海警队员打碎驾驶舱玻璃并投放了3枚爆音弹,随后渔船起火。据推测,爆音弹可能是造成火灾的原因。

火灾发生后,木浦海警展开了灭火工作,并在机器房发现3名船员。这3人被发现时已没有生命体征。木浦海警认为,3人的死因是火灾烟雾引发的窒息死亡。

报道说,韩国海警已决定将该渔船和船员移送至木浦,以展开进一步调查。预计渔船将于30日上午抵达木浦海警码头。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现场:韩海警向中国渔船投爆震弹 3船员窒息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30/500273dd-582a-4053-a127-b75637dd9f7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