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莱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杨军等10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9日讯(记者 万兵)29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包括莱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杨军在内的10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原标题:烟台:莱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杨军等10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齐鲁晚报9月29日讯(记者 万兵)29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包括莱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杨军在内的10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根据通报,近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莱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杨军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外,莱州市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造成国家危房改造补贴专项资金损失158.4万余元的被告人张桂武(原任莱州市住建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祝建奕(原任莱州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科副科长)、张嘉伟(原任莱州市住建局村镇建设中心职工)、程体智(原任莱州市发改局工交科科长)等4人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由利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查、提起公诉的常宇(华能曲阜电厂原副总经济师,正科级)贪污案,由利津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常宇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由费县人民检察院立查侦查并提起公诉的费县特殊教育学校原校长刘登传(副科级)滥用职权、受贿、贪污罪一案,经费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刘登传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

周村区畜牧兽医局原副局长张福升(副科级)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淄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沂源县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光通(正科级)因涉嫌受贿罪被淄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成武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成武县气象局局长丁朋(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已于近日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