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佳集团“万人空巷”活动:同比增长超100%!


来源:齐鲁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苏宁7·30“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中,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凭借2016年一系列重磅新品,及联合苏宁共同举行的劲速电视领先版S8000线上发布会的圆满举行,销售业绩一路攀升,同比业绩增长100%以上,全月增长50%,实现销售大捷。

原标题:康佳集团“万人空巷”活动:同比增长超100%!

齐鲁晚报济南9月29日讯:

多媒体7·30“万人空巷”活动销售大捷

在刚刚结束的苏宁7·30“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中,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凭借2016年一系列重磅新品,及联合苏宁共同举行的劲速电视领先版S8000线上发布会的圆满举行,销售业绩一路攀升,同比业绩增长100%以上,全月增长50%,实现销售大捷。

一、产品给力 直击消费者痛点

随着家庭电视“6时代”的到来,大尺寸电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本次苏宁万人空巷活动也主打60吋以上电视。而多媒体与苏宁联合发布的S8000系列在尺寸方面推出70吋、75吋的超大尺寸,完美适配豪宅客厅的大屏影音娱乐需求;其搭载全新MEMC动态插帧技术,完美解决运动画面抖动、拖尾、虚影的问题,带给消费者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同时搭载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的原生内容,消费者将第一时间观赏其旗下独家的奥运会赛事及海量视频内容。

好的产品是市场营销成功的关键因素,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主动迎接市场变化,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将强大的产品功能与极致的使用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直击消费者痛点,真正满足消费者切身需求。

二、协同发力 整合营销总动员

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领导提前布局,高度重视730“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对线上传播+卖场销售进行全员总动员。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吕总亲力亲为,盯紧每一个分公司的销售情况,分析分公司门店与竞品的对比情况,多次作出重要工作指示。同时,康佳集团总部在空中宣传和终端物料方面都给予全面支持,不仅与苏宁联合举行了S8000线上发布会,邀请全国逾60家媒体参会并报道,还对终端促销物料等助力支持,精准营销,每日对新品预约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康佳集团分公司则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在苏宁卖场推出了丰富多样的定制化促销活动,不仅有力提升了各卖场康佳专柜的客流和销售额,也让消费者真正体验了一把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乐趣。

今年的730“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通过爆款产品打通全流通环节,火爆的销售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除S8000系列成为730“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的“主角”外,也带动康佳集团彩电全系列热销,打造全民狂欢购物新体验,引爆全民盛夏狂欢。

三、合作升级 创新创造新奇迹

本次活动中,S8000系列不仅直接参与苏宁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还在苏宁渠道平台首发销售。康佳集团和苏宁强强联手,整合优势资源全渠道协同发力,从新品首销、促销力度、宣传引流方面,双方倾注了众多资源。“苏宁万人抢,彩电选康佳”活动完全排他,苏宁易购主推支持,还包括短信、微信资源支持,广告位的支持等。

除了合作方式升级,这两款新品均创新性地采用“互联网+”时代的“制造+渠道+平台”的家电新品发布新模式,以微信直播为第一阵营,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众多的自媒体平台完成内容再创作及同步转发,打破了传统发布会的单向传播。同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并对康佳集团创新的营销模式及全新的微信发布会进行多重解读,表达对康佳新品寄予厚望。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整合核心媒体、整合核心渠道、融合核心产品,并借助媒体主动传播,发力二次传播,把产品及诉求精准传递到第一手目标群体,取得了“小球撞大球”的奇妙撬动效应。

能够创造苏宁“万人空巷”活动的销售奇迹,与康佳集团多媒体领导的高度重视、正确指导及给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有赖于一线优秀销售人员的辛苦付出。本次活动为多媒体2016年下半年营销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创了良好局面。8月激情奥运营销月,康佳多媒体人必将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下,在整合营销模式上继续深化和升级,不断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