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蓄力双11 索尼副总洪钢来访苏宁


来源:齐鲁晚报

在会谈中,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还特别强调了最具特色的苏宁摄影课堂。刘东皓谈到:“随着相机的普及,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已经悄然发生改变,学习、实践、分享越来越重要,而苏宁摄影课堂正满足了发烧友的需求。”据悉,目前苏宁数码已经在全国近100个城市设立了摄影课堂,领先在3C领域开创集销售、学习、实践、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而索尼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外拍活动和摄影比赛,在整个下半年索尼摄影课堂将超过100场。索尼将继续通过苏宁摄影课堂和实践外拍窗口,提升索尼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

原标题:蓄力双11 索尼副总洪钢来访苏宁

9月2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钢一行到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等会谈。双方就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大促”及“双十一大促”,从产品定制、热卖机型促销、市场推广引流、BD活动落地、摄影课堂等方面展开了会谈。

(图: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钢一行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会谈)

品牌攻略战绩不俗,O2O双线优势凸显

洪钢表示,2016年是索尼与苏宁深度合作的一年。在过去的几个月,索尼“索向披靡”、“索尼二十周年庆”、“暑价大爆炸”等品牌攻略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战绩。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大促”、“双十一大促”,索尼将会和苏宁一起推进市场引流、索尼摄影课堂,不仅要把销售规模做上去,还要借助苏宁渠道的优势,扩大索尼产品和新品类的市场份额。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会谈中说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索尼在苏宁线上线下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016年,双方在货源、定制机、门店规划、终端执行、精准营销、市场推广等方面合作更加密切。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和双十一大促中,苏宁也将集中优势兵力,面向特定消费者,主打索尼热销产品。同时,苏宁还会充分利用门店优势,开展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通过摄影课堂培训、各类摄影比赛,精准锁定消费人群,输出极致服务和产品。以点带面、集中爆破,实现销售目标。

多款明星单品瞄准用户需求

据悉,早在上半年“索尼二十周年”品牌攻略中,苏宁就向索尼发出大单采购意向书,要求产品在性能趋势、价格等方面保证优势。在本次会谈中,苏宁还特别选出4款最受用户欢迎的明星单品进行放量销售,包括索尼5100L套机、索尼RX100M2、索尼WX350、索尼A7K(28-70)经典机型。同时还规划引进高端机索尼7RM2、索尼7SM2,并配合9款全画幅镜头,完善索尼高端系列产品。

索尼联手苏宁摄影课堂,品牌属性延展输出

在会谈中,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还特别强调了最具特色的苏宁摄影课堂。刘东皓谈到:“随着相机的普及,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已经悄然发生改变,学习、实践、分享越来越重要,而苏宁摄影课堂正满足了发烧友的需求。”据悉,目前苏宁数码已经在全国近100个城市设立了摄影课堂,领先在3C领域开创集销售、学习、实践、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而索尼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外拍活动和摄影比赛,在整个下半年索尼摄影课堂将超过100场。索尼将继续通过苏宁摄影课堂和实践外拍窗口,提升索尼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使消费者对索尼产品功能特点、品牌文化有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