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汾四届市委常委简历(书记岳普煜 副书记刘予强、雷健坤)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是:岳普煜、刘予强、雷健坤、张建平、张晓永、王振宇、王振富、李新春、李朝旗、陈纲、郭行杰。

原标题:临汾四届市委常委简历(书记岳普煜 副书记刘予强、雷健坤)

中国经济网临汾9月29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临汾日报报道,9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是:岳普煜、刘予强、雷健坤、张建平、张晓永、王振宇、王振富、李新春、李朝旗、陈纲、郭行杰。

岳普煜当选为市委书记,刘予强、雷健坤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岳普煜简历

岳普煜,男,汉族,1959年10月生,山西太原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1982年5月参加工作,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工作后曾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

1997年6月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00年4月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1997年9月至2000年8月在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1年1月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2002年4月任太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太原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

2003年4月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太原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2005年9月至2008年7月在太原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理论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

2009年1月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2009年3月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2年1月任临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2年3月任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年4月任临汾市委书记;

2016年9月当选为临汾市第四届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