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息电子成功竞标美团点评智慧大楼室内定位导航项目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寻息电子通过竞标成功拿下了美团点评智慧大楼项目,为美团点评在整个办公楼内实现精准的定位导航功能,方便员工的区域查询、人员位置查看和目的地导航。

原标题:寻息电子成功竞标美团点评智慧大楼室内定位导航项目

近日,寻息电子通过竞标成功拿下了美团点评智慧大楼项目,为美团点评在整个办公楼内实现精准的定位导航功能,方便员工的区域查询、人员位置查看和目的地导航。

美团点评总部大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恒电大厦ABC座,总占地面积51800平方米。由于办公楼面积过大,员工在寻找目的地点耗时耗力。为此,美团点评希望通过搭建室内定位系统,实现各区域的人员定位导航,方便所有人员实时查看当前位置,并提供目的地导航功能,打造高效人性化的智慧办公服务。

本次美团点评智慧大楼项目的公开招标,业内有多家企业共同竞标。通过在产品质量、性价比、定位精度等方面的综合评选之后,寻息电子在众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美团点评的青睐和肯定。寻息电子一直以良好的口碑和突出的产品研发技术在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而在本次的招标演示当中,寻息也是凭借高精准的定位精度,荣获定位效果第一名的好成绩,也更加验证了寻息过硬的定位技术和产品性能。

在美团点评整个智慧大楼室内定位导航系统中,iBeacon是实现定位的关键。寻息将根据美团点评三座大楼的平面图,来规划iBeacon分布的所有点位图,通过部署工具在所有大楼内进行iBeacon设备的快速部署,再将寻息的定位SDK集成到美团点评内部的APP中,让员工可在APP里看到所有楼宇、所有楼层、所有办公室的分布图,轻松实现楼内的定位导航,从此摆脱漫无目的的寻找过程。

随着室内定位市场的愈加火爆,各行各业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应用需求,从起初的商场、机场等公共场所的应用,到如今各领域企业也加入到室内定位的应用大军中,相信寻息电子以及业内其他企业还会给室内定位领域带来更多的智能和便捷,创造更多的可能和惊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