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为了维护人民币的信誉,维护经济秩序、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期,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

本报讯 为了维护人民币的信誉,维护经济秩序、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期,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以柜台宣传为主,结合其他卓有成效的宣传办法,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营造不制假贩假、远离假币的良好氛围。一是通过安装液晶显示屏,张贴标语,为宣传活动制造声势,使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反假币宣传活动;二是充分利用柜台向客户宣传假币的危害,讲解假币收缴程序和人民币防伪特征;三是走进社区,设立固定宣传点,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面对面、手把手教学人民币防伪措施,提高人民群众的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

活动中,某小区居委会的张大爷主动邀请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进社区,认真聆听如何辨别假币。原来张大爷负责小区的水电费收缴,前些天就收到过百元假币,上交公司时,善良的他用自己的真钞换掉了假币,因为他觉得交水费的居民也是受害者,通过此事件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员工更加坚定了长期宣传,大范围宣传的决心。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在整个反假货币宣传工作中,做到了有监督、有检查、有反馈,反假币负责人对整个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监督,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使恒丰银行得社会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