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开龙湖·天琅:区域价值与产品力双重样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此外,南城的飞速发展、首都二机场的规划建设,也给瀛海板块带来了更为便利的城市配套。以瀛海板块核心区位的首开龙湖·天琅为例,该项目位于京开、京沪两大高速之间,周边未来将拥有三横六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 由北向南分别是南五环、黄亦路和兴亦路,自西向东3公里范围内分别有新机场高速、南中轴路、京台高速(向北接德贤路)、104国道等;再加上2019年首都新机场一期开始运营后,从项目出发,不论是进出北京城市核心区,还是国内国际出行,交通都极其方便。其次,项目东侧紧邻地铁瀛海站,地铁8号线和s6号线两条地铁线将在此

原标题:首开龙湖·天琅:区域价值与产品力双重样板

朝阳公园板块东山墅二手房单价达到17万-18万,玉渊潭公园旁钓鱼台七号院平层单价破15万,奥森板块楼市整体超越更靠内城的北三环,不难发现,依托优质城市公园的公园地产价值潜力之高。

事实上,尚处于价格洼地的南海子公园板块价值潜力也正在迅速释放。截止目前,该板块内土地楼面价已经站上6万元/平方米,再加上南海子公园环境天然优势,使该板块别墅产品扎堆,南中央别墅区已逐渐成型。

南中央别墅区确立 城市配套后来居上

南五环瀛海板块,被南海子公园所环抱,区域环境优势不言自明。据了解,南海子公园目前处于一期阶段,未来会向西建设二期,建成后相当于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大小,总占地面积达到786公顷,将成为北京最大的生态公园。

在环境优势吸引下,吸引了众多房企扎堆,楼面价已经突破6万元/平方米,别墅产品集中开发,在瀛海板块已逐渐形成了南中央别墅区,价值潜力的释放可见一斑。据了解,南城别墅最早从亦庄开始发展,逐步扩展到目前南海子公园一期区域;随着南海子公园二期的扩建,南城别墅区将扩展至瀛海板块,开创南城别墅的第三纪元。

此外,南城的飞速发展、首都二机场的规划建设,也给瀛海板块带来了更为便利的城市配套。以瀛海板块核心区位的首开龙湖·天琅为例,该项目位于京开、京沪两大高速之间,周边未来将拥有三横六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 由北向南分别是南五环、黄亦路和兴亦路,自西向东3公里范围内分别有新机场高速、南中轴路、京台高速(向北接德贤路)、104国道等;再加上2019年首都新机场一期开始运营后,从项目出发,不论是进出北京城市核心区,还是国内国际出行,交通都极其方便。其次,项目东侧紧邻地铁瀛海站,地铁8号线和s6号线两条地铁线将在此交汇,预计17年底即可开通,在北京两条地铁线交汇的地方必定是城市核心区,未来在此也将建设超过1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满足周边的商业配套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南中轴路的贯通,将在南五环外建成面积不小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南中轴森林公园,形成南北“奥森公园”对应的格局,板块内的环境优势将进一步强化。

产品力起点定位高 将强化价值释放

环境优势突出,城市配套完备,使南中央别墅区快速崛起。在业内人士看来,南中央别墅区的价值释放将更加迅速。“相比中央别墅区等传统别墅区的形成来看,南中央别墅区更为突出的特点是产品起点高,居住体验更好,这无疑将强化南中央别墅区的价值释放。”业内人士说。

以首开龙湖·天琅为例,在空间营造上,该项目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如双拼户型在二层专为老人打造的专属空间,超尺度空间,接驳独立露台,在这里,释放老年生活应有的乐趣,养花、喂鱼、阳光享受,打造全维度生活意境,还给南城更多情感共鸣。

此外,双首层设计,地下空间地上化,整个地下一层延伸在室外。2013年龙湖双珑原著地下挑空5.4米,2015年,西宸原著地下挑空6.15米,西宸的缸震惊北京顶豪别墅市场;此次,首开龙湖·天琅,产品力更加超越,整个地下挑空做到了6.9米。不仅如此,该项目诸多产品设计点均实现了再超越。

“区域价值与产品力相互叠加,将实现价值与居住的双重保障,并最终确保购房人不论是资产价值还是自用价值都实现稳步、快速释放。”业内人士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