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旅游必备 华为儿童手表让旅游更轻松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8日讯:还有几天就是国庆七天长假了,不少人已经是无心工作,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的状态了。然而,对于一些孩子还比较小的父母来说,随着出游时间的临近,心里面却暗暗地开始紧张起来了。

原标题:家庭旅游必备 华为儿童手表让旅游更轻松

齐鲁晚报9月28日讯:还有几天就是国庆七天长假了,不少人已经是无心工作,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的状态了。然而,对于一些孩子还比较小的父母来说,随着出游时间的临近,心里面却暗暗地开始紧张起来了。

原来,由于正值旅游高峰,各大景区里都是人山人海的盛况,六七岁的孩子正值精力旺盛的高峰期,一遇到人就兴奋,更容易跑东跑西,一不小心就造成孩子和家长被挤散,让家长不自主地全程紧张兮兮。

这种情况下,你需要给孩子配备这款带娃出游防丢神器--华为儿童手表,五重定位功能,安全通话,查看运动轨迹等功能,让家庭旅游更加轻松有趣。

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当信号丢失时,华为独有的双重强力定位能够持续定位一段时间,更加精准的定位小孩的位置。这一功能尤其适合外出旅游的时候,景区里面人多,小孩子个头比较小,混入人群中就很难被肉眼识别。有了华为儿童手表,就能更加容易地找到孩子的定位,让家长更加放心。

万一小孩子不小心走丢了,在陌生的环境里面又不能准确地说清楚自己的位置,那么,也不用担心,可以使用华为儿童手表的亲子导航功能。通过APP绑定华为儿童手表之后,只需要在APP中点击导航功能,就可以利用手机中的导航软件来自动定位并导航到孩子所在的位置,并且根据距离的长短来规划路线,非常人性化。

遇到特殊情况,只需长按手表上的SOS键5s,启动SOS功能,发起一次定位并紧急呼叫,将手表当前位置信息上传。当紧急联系人没有接通时,自动依次呼叫下一个联系人。紧急呼叫过程中,手表屏幕不主动点亮,用户手动点亮后显示SOS状态画面。免除了后顾之忧。

虽然,类似儿童走失这样的情况属于低概率事件,但一旦发生,对家庭来说就是毁灭性打击。华为儿童手表真正防患于未然,让全家出游更加放松自在,也让孩子们可以更自由地享受全家出游的快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