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携手哈曼卡顿 诠释何为影音旗舰平板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8日讯:经历了井喷式的突飞猛进后,平板市场如今已经进入了更为理性以及冷静的发展阶段。在配置、做工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现在,消费者在选择平板的时候也更加挑剔,尤其是对产品的专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

原标题:华为携手哈曼卡顿 诠释何为影音旗舰平板

齐鲁晚报9月28日讯:经历了井喷式的突飞猛进后,平板市场如今已经进入了更为理性以及冷静的发展阶段。在配置、做工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现在,消费者在选择平板的时候也更加挑剔,尤其是对产品的专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

华为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发现,8寸平板以其便携性优势占据了整个平板市场近半的份额,而在消费者使用中,视频音乐播放、休闲小游戏是最主要的使用功能。但是,与之相对应的是,目前市场上还缺乏一款可以为用户提供极致影音体验的8寸平板。正是看到了这一需求,华为在今年联手哈曼卡顿推出了最新的平板华为平板 M3。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如今平板电脑功能越来越注重娱乐功能,影音体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但市场上大多数平板却忽略了音质体验。继华为P9携手徕卡之后,此次华为平板 M3再次携手国际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通过汇聚全球顶级技术资源,打造高端极致音效平板,再度升级了平板的视听体验。”

提起哈曼卡顿,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JBL、AKG,这些都公司旗下的产品,作为拥有60多年专业音响设计的著名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以极富创意的设计、高超的艺术品味和自由创新的设计理念享誉全球。此次强强联手,打破了大多数平板电脑忽略用户音质体验的现状,平板的用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视听体验。

而为了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顶级音响的效果,哈曼卡顿特邀“金耳朵”音响工程师团队对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进行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才能给予哈曼卡顿的品质认证。

另外,出于用户听觉体验的全面考虑,华为平板 M3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品牌AKG合作,专门定制了一款Hi-Fi音效耳机AKG H300,富有品质感的同时保持了AKG一贯清澈透明的风格,声场空间定位更加宽阔而准确,声音细节更加丰富。

不仅如此,华为平板 M3在顶部和底部设置扬声器开孔,这主要是考虑到用户在看视频的时候,多半是将平板横过来,这样顶部、底部的扬声器就变成了左右两个扬声器。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会形成一种剧场观看的感觉,给力的环绕声的效果加上宽阔的声场表现,真正实现身临其境。

这样,无论用户是在家使用平板自由享受影音体验,还是在地铁上、飞机上需要安静地观影,华为平板 M3都能为他们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此前,华为与摄影界的传奇品牌徕卡合作推出了华为P9,此次又再度携手哈曼卡顿,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的听觉体验。体现了华为在消费者领域不断耕耘,通过跨界合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产品和体验的决心。而华为平板 M3的热销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华为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