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桃里上映另类《罗马假日》 羊城百位名媛掀赫本旋风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9月28日讯: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赫本,日前,位于广州289艺术园的胡桃里就迎来了近百位“赫本”。

原标题:胡桃里上映另类《罗马假日》 羊城百位名媛掀赫本旋风

位于广州289艺术园的胡桃里

名媛助阵

百位名媛争芳斗艳

齐鲁晚报济南9月28日讯: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赫本,日前,位于广州289艺术园的胡桃里就迎来了近百位“赫本”。

百位名媛齐聚,掀赫本优雅风

优雅、高贵的赫本一直是名媛们学习的偶像,日前,羊城近100位名媛们齐聚胡桃里,身着赫本经典装扮,用自己的方式向赫本女神致敬,上映了一部特别的《罗马假日》。

“我喜欢赫本,不仅因为她是美丽的代名词,更因为她带给我们一种优雅生活的力量。”喜爱复古装扮的lily表示,经常参加派对,但像赫本这样的电影角色扮演派对还是第一次,尤其还是在胡桃里这样的场所。在她的印象里,办派对最多的场所是一些酒吧或会所,而在像胡桃里这种酒吧、餐厅、咖啡馆融合空间,的确是别出心裁,且更能勾起复古怀旧的感觉。

胡桃里,时尚派对的最佳场所

据胡桃里音乐酒馆执行董事Billy介绍,与其他品牌不同,胡桃里作为一个新兴的时尚餐饮品牌,每个月至少会有两场主题派对。除了类似“赫本之夜”这样的时尚派对,还会定期举办诗歌、音乐会、艺术展览、时尚发布会、明星庆功呀、生日主题派对、结婚主题派对等各种形式的派对,深受大众的喜爱和关注。

“胡桃里是一个音乐酒馆,也是绝佳的派对举办场所。”Billy介绍说,胡桃里的桌椅摆设是有讲究的,与传统的中餐厅摆设不一样,在就餐的空间里,桌椅可以随意组合,搭配出想要的空间。无论是办派对,还是办宴席,都可以满足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