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

俞正声指出,组织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是1950年中央倡导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已成为我国民族工作的一个优良传统。60多年来,一批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同胞到祖国内地参观考察,见证新中国日新月异发展变化,丰植了爱国主义情感,不断深化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把这个传统坚持好、发展好。

俞正声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参观团以长征为主题,先后到广东、江西、北京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他希望大家要珍惜这个难得机会,学习弘扬我们党民族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新长征中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要继续当好全面正确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模范,坚持和拓宽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继续当好推动科学发展的模范,推进民族地区同全国一道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继续当好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继续当好尊法守法的模范,真正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参加会见。

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由2014年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近年受省部级表彰的模范个人中的基层干部群众组成。在北京参观前,参观团已赴广东、江西考察。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8/686a9bb9-fbc5-464e-a7b1-690d60cdeff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