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一市人大代表非法吸存 诱骗400人4000万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

原标题:天津一名市人大代表涉嫌非法吸存被刑拘

新华网天津9月28日消息,天津一名市人大代表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近日被公安部门刑拘。

闫家骥,男,汉族,无党派,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村人,系天津星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天津隆达复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静海区第一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

据天津市公安局介绍,2010年至2016年6月间,天津星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以高利息为诱饵,先后诱骗400余名群众向企业存款,共计4000余万元,到期后不能兑付,且目前该公司已停止经营。经查明,闫家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9月27日通过了对闫家骥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予以确认的有关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