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医院出现连续杀人事件:死者均为88岁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滴中混入异物(资料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横滨市神奈川区的大口医院内,因点滴中混入异物致住院患者死亡的事件中,神奈川县警方于26日对外宣布,另一名男性患者的死因也系中毒致死。

据悉,日本警方从该男性体内也检测出与第一名死者相同、具有强杀菌作用的表面活性剂成分,故判断此案为有人将消毒液混入点滴而制造的连续杀人事件,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据县警表示,新确认为中毒身亡的患者为居住在横滨市青叶区梅之丘的西川惣藏(88岁)。西川于13日住进该院,18日注射点滴后病情逐渐恶化。当天晚上被确认死亡,暂且给出的死因为病故。

于20日中毒身亡的八卷信雄(88岁)与西川,曾同住在该院4楼的大号病房内。据悉,西川原本就长期卧床,直到离世前一天都未出现异样。

[责任编辑:石立 PX005]

责任编辑:石立 PX00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