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FUN来了]别说早上好 好的早上应该睡觉不该上班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FUN眼看世界】

这两天推特上又火了一个吉祥物——滑次郎,它的设定就是让我默默做角落里的菇,不要理我,表情忧伤,干活非常不积极,整个弥漫着颓丧着懒洋洋无精打采,毫无干劲的气息。(´・_・`)

已经感受到了一颗不想工作的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我只是朵朴蕈,我不需要工作

不要跟我说good morning,如果这是一个good的morning,我应该还躺在床上而不是跑来上班

不是我,我热爱工作,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上班。工作让我快乐,沉迷上班,日渐消瘦

最让人心酸的是,扮演这个不想工作的蘑菇的正是一个正在努力工作的人……

对不起,我是一个很污的人,这只蘑菇的颜色和造型只能让我想到一些很污的东西

不如唱歌,工作不如唱歌。

最近超火的洗脑神曲大家都听了吗?来自日本的搞笑艺人PICO太郎所创作的洗脑神曲《Pen Pineapple Apple Pen》,引发了日本乃至全球范围的模仿浪潮,更有牛人制作了remix版。听没听过的都来复习一下吧↓

洗脑神曲《Pen Pineapple Apple Pen》

第一次看到黄猿大将跳舞,很魔性,如果我是海贼王老子早就打死他了!

把我活生生听成了智障

三天前听了一次,到现在还在脑内循环,本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智障”的共享精神,团团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

最近,创作者PICO太郎给大家做的舞蹈动作解析,敲黑板!都是重点!大家做好笔记!↓

教学视频动作解析

让我做笔记可以,但是我的pen都在apple和pineapple上插着呢啊!

广场舞方队全体队员看过来,今晚我们跳这首,以后的广场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哈尔滨小伙摆999盒避孕套表白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小伙准备了999盒避孕套向女神表白。女生站在999盒各式各样的避孕套拼成的求爱心形,男子单膝跪地,手里举着一束“玫瑰花”,“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的表白宣言,女生接过丁字裤组成的“鲜花”答应了表白,男子首肯后避孕套在30秒内被抢光。事后男子开着保时捷离开了现场

一开始我还怀疑这样表白都能成功?直到我看到最后一句

这种表白方式我能接受,这样的车不接受,下雨天还要自己打伞,太麻烦了

只要他真的爱你,不管他送的iPhone7多丑,送的法拉利颜色多难看,你都会一声不吭的收下,不会介意。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开跑车的专注,喜欢他给你戴钻石项链时的绅士,就连他给你打钱的时候多打了几个0的粗心,你都会觉得无比可爱,人生就是需要这种平淡的爱情

我的眼眶湿润了

我走过最深最长的路,就是这条套套组成的路……

有的人撩妹要用套路,有人撩妹只用套

一定是我的眼镜被晒黄了,我怎么看着999盒套套拼出来一个丁丁

你们误会了,女生不是因为保时捷才答应的,而是因为这999盒套套,都是超大码

别看了,这是保时捷的广告,散了吧

【少年遭群猴围攻重伤景区称治猴患避孕药都试过】9月23日下午,西昌市12岁少年小杰被猴子围攻,抓伤10多处。西昌泸山景区本来无猴,从外地引入后,已从1998年的101 只,增加到了2015年的600多只,伤人事件频发,只今年就有70多起。景区还曾购买了人用长效口服避孕药,混在每天投放的玉米里,但猴子吃了之后,照样很能生,没有任何避孕效果。

怎么能给猴子吃人用避孕药呢?对身体副作用多大吖!

建议在山上安个免费避孕套机,让猴子自己戴套套

那些年迷妹们为男神生的猴子,全扔山上了

有请计生委出面解决,立个大牌子,写上“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

一猴超生,全山结扎。

要想富,少生猴子多种树

景区还在等什么?快杀鸡啊!

对付这种外来物种,我们本来很有经验,可惜这次麻辣红烧十三香,都是犯法哒!

【比目鱼被咬掉一块肉仍坚强生活】美新泽西州一个哥们钓上的一条特别的比目鱼。身上一个大大的凹痕,大概是之前被别的捕猎者一口咬下的,伤口已经愈合,还这么坚强的活着……小哥最后把鱼放生了,毕竟这条鱼能活这么大,也是不容易

一条神奇的鱼,翻个面就是情侣头像

从伤口来看,是被乔布斯咬的

朋友圈又会出现新品种的锦鲤了,iHalibut

小哥:我不吃别人咬过的东西

——请问我可以吃你吗?

——你不是要减肥吗?

——对哦,那我只吃一小口好了

所以养一条这个鱼,每天生吃一小口可以吃一辈子吗?

这集我看过,后来这条比目鱼化身成一个美女深夜报恩。

但是只有一个欧派

做到这份儿上就太过了

【法国动保:用烧红的烙铁排队在人体上烙印】上月,法国动物保护团体“269条命”在巴黎共和国广场举行了动物保护活动。活动成员竟然趴在地上,让同伴用烧红的烙铁在自己的身上烙下印记。在视频中,一位女性被按在地上,一名男子用烙铁在她的胳膊上烙下了组织的标志“269”。这些外国动保啊,exited!

从此打开了SM新世界的大门?

牲口的烙印都是印在屁股上的,望贵动保团体能在现场完整还原。

麻烦快点,我卫生纸都买好了

别玩动保了,还是来皈依我飞面大神吧

我觉得应该烙额头上,能让你们脑子里的水蒸发得快点

【泰迪咬人伤者报警狗主拒绝赔偿还袭警】23日晚,南京廖先生在街边被一只泰迪狗咬伤,狗主拒绝赔偿并称:你被咬是活该!廖先生气得报警,警方赶来后,狗主不配合调查,辱骂民警,并朝民警的肚子狠狠踹了一脚。狗主因涉嫌妨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8天

被泰迪咬了还敢要赔偿?你应该先谢过泰迪不日之恩

  

一只能日天的狗,当然要配上一只能上天的主人。

【高校设跑步打卡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要求,大一大二学生需每周跑步两次(男1000米/次,女800米/次),不达标者或体育考试不合格。学校特设“神器”:跑步前后需刷脸;能检测走路还是跑步,如走路则数据中断需重来;数据前几名者,还能获奖励。

跑步还要打卡!高校与学生之间最起码的信任荡然无存!

你问我资瓷不资瓷?我当然资瓷啊!反正我毕业了

校长微微一笑,很倾城

有漏洞,男生达标的多,女生达标的少,毕竟卸了妆就查无此人了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记得一定要在吐槽前面加上“本期”哟~

【没品段子】

@Saitomori

你也配xxx  这句话真好用就是容易被揍

@Akira于爷:也不一定比如你也配眼镜啊

@年末的尾牙

“老板,这耳机怎么卖”,小伙子真有眼光,这是原装耳机,原价350,进价150,你要真心想买,6块钱拿走。

@刘大大大大大脸

朋友们,为什么总在老师或领导盯着自己的时候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如此的心虚,一定是因为我们做错事情了吗,难道就不能纯粹是因为我们长得好看吗?

@银教授

你洗澡的样子一定很丑吧,要不然为什么不让我看。

@纯良大叔

最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而是人家不咋努力照样比你优秀。

【囧图】

[囧图]当你累了一天回家但你男朋友又很想要|45图

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